• 2020.04.07
    星期二

拜仁閉門復操 分組練習防交叉感染

[2020.04.07] 發表
拜仁慕尼黑昨日重返球場操練,其中湯馬士梅拿(左)與早前違反封城令的謝路美保定(右)獲安排在同一組。(Getty Images)

德甲官方的操練禁令前日屆滿,拜仁慕尼黑等多隊昨日起重返球場,但均只能以小組訓練,亦不招待球迷。

德甲在3月13日宣布暫停,最快要本月底重開。禾夫斯堡、多蒙特等隊早前已申請特許,在訓練場有限度練習。

拜仁、科隆等亦昨日重回賽場,但仍面對不少限制。德媒報道拜仁21名一隊球員要分5組閉門操練,甚至指定球員出入路線不能重疊,減低交叉感染風險。

球會準備的便當,球員亦只能操練後帶回家享用,多蒙特等隊亦要球員回家才洗澡。慕遜加柏、賀芬咸及弗賴堡球員續在家操練。

意足總主席改稱意甲可10月煞科

在仍未有復賽日期的意大利,費倫天拿3名球員的新冠病毒測試結果轉呈陰性,足總主席加雲拿改口稱意甲可最遲10月煞科。西班牙球員公會則發聲明,指沒有政府明確指示,將不接受西甲及西乙復賽,又不滿賽會過去標榜聯賽財政穩健,但近期卻支持球會行使臨時僱傭條例減薪。

另外,國際足協據報將日內撤消全球聯賽今季完成期限。

更多體育一
美國各大體育賽事因當地疫情停擺,美國總統特朗普表明希望NFL(國家美式足球聯盟)可以如期在9月5日開賽,而據報NBA亦計劃盡快復賽,並在9月... 詳情
新冠肺炎疫情在香港仍未受控,今季港超無限期押後。雖上周多間球會贊成腰斬球季,不過東方龍獅及富力R&F昨均指出,現階段將聯賽押後至9月重開,是... 詳情
曾綺婷鼻液檢測呈陰性
香港女子空手道代表曾綺婷(圖),上月20日確診新冠肺炎,昨在住院第19天於社交網報喜訊,透露上周三起連續兩次鼻液檢測均呈陰性,雖之後翌日糞便... 詳情
早前染疫後仍未康復的祖雲達斯球星保羅戴巴拿,近日參與電競慈善賽,擊敗皇家馬德里球星加里夫巴利,足證自己精神狀態良好。而世界一級方程式(F1)... 詳情
港欖營運總監戴里斯辭職 香港欖球總會昨宣布營運總監戴里斯辭職,7月1日起結束12年合作關係。戴里斯在2009年以教練身分,領港隊在東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