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29
    星期五

中超拒外援歸隊 恩哈路料留曼聯

[2020.05.29] 發表

今年1月由上海申花借往曼聯的恩哈路,外借合約後日屆滿,但曼聯積極與申花磋商續約至賽季結束。有傳中超最快下月底開鑼,但若屆時中國仍未放寬入境限制,或令這名尼日利亞籍前鋒如願留效「紅魔」。

恩哈路外借至曼聯的合約後日屆滿,除了紅魔希望續約,恩哈路亦向申花表明欲留至季尾;有指申花不願繼續外借,要求曼聯買斷30歲的恩哈路但被拒,英媒估計轉會費達2000萬鎊。

不過,中國因防疫實施的入境限制或成轉機,英國《每日郵報》指中超賽會拒絕外援在10月前回流,令恩哈路有望留隊。

此外,曼聯據報欲以借往國際米蘭的阿歷斯山齊士,作為向多蒙特求購查頓辛祖的籌碼,以降低轉會費。20歲英格蘭隊新星翼鋒辛祖被指是曼聯今夏頭號目標,身價逾1億鎊。

更多體育一
原定在8月29日的奈史密斯籃球名人堂典禮,落實因新冠病毒疫情延至明年初。今年名單被譽為「最偉大一屆」,入選者包括已故NBA傳奇高比拜仁,名人... 詳情
西甲復賽周一周五照踢 西班牙足總周三宣布,允許西甲在重開後於每周一及五作賽,但不適用於下季賽事。而馬德里體育會周三證實,前鋒安祖哥利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