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16
    星期四

前經理人向警方舉報濫藥 申鉉濬辭演《超人回來了》

[2020.07.16] 發表
申鉉濬遭前經理人揭發剝削及濫藥,雖然他已否認,但形象肯定受損。另外,他不滿家人受牽連,考慮向前經理人採取法律行動,阻止對方繼續滋擾。
申鉉濬最近偕子女參加真人騷節目《超人回來了》,受負面新聞影響,他宣布暫停演出。

【明報專訊】韓劇《天國的階梯》51歲男星申鉉濬都算禍不單行,曾跟他合作13年的前經理人金某,上周自稱遭申鉉濬剝削,前日再向警方舉報,要求重新調查申鉉濬在10年前涉嫌非法注射異丙酚(Propofol)一案,令他不勝其煩,昨日宣布暫停演出KBS電視台親子真人騷《超人回來了》,避免家人再受傷害,並考慮對金某採取法律行動,遏止對方繼續滋擾。

據韓國傳媒報道,1995年開始擔任申鉉濬經理人的金某,自爆任職13年來,一直遭到不公平待遇,包括入職初期,月薪只有不足4000港元,令他難以維持生計。除了照顧申鉉濬外,他又兼任其母的跑腿,並經常遭他們辱罵。事後申鉉濬否認,指金某已離職6、7年,雙方早已失聯,不明白對方何以作出無理指控。

前經理人自稱待遇不公

前日金某再出招,到首爾江南警署報案,要求警方重新調查申鉉濬在2010年涉嫌非法注射強力鎮靜劑異丙酚一案,事後警方承認收到舉報;不過,有傳此案的追訴期已過,金某明知而為,似乎另有所圖。

申鉉濬收到韓媒查詢後,隨即透過律師否認有關指控:「當年申鉉濬以醫療為目的,在醫院接受異丙酚注射,完全合法合理,警方亦未有提出檢控,對於金某的無理指摘,我們將考慮採取法律行動應對。」

申鉉濬自2013年與美籍韓裔女友結婚,目前育有兩名子女,入行30年最近首次參演真人騷節目《超人回來了》,剛於周日(12日)播出,但受到金某的言論影響,認為家人已受傷害,決定向電視台請辭,暫時中止拍攝,希望獲得劇組和觀眾體諒。

韓星被指濫用異丙酚的報道時有所聞,今年2月,《與神同行》男星河正宇遭韓媒揭發假借胞弟之名,多次在整容外科醫院非法注射異丙酚,事後河正宇否認指控,解釋入院接受高強度激光手術,藉以除去臉上疤痕,並在院長判斷下合法使用麻醉藥,澄清沒有濫用任何藥物的需要。

除了申鉉濬和河正宇外,韓劇《能先接吻嗎?》朴詩妍、《被遺忘的妻子》李丞涓等韓星亦曾捲入濫用異丙酚風波,後兩者更被檢控。

更多影視
安宰賢具惠善正式離婚
【明報專訊】《來自星星的你》安宰賢與《花樣男子》具惠善去年8月鬧婚變,女方一口咬定老公變心,安宰賢否認並於9月提出離婚訴訟。事件擾攘接近一年... 詳情
玄彬抵約旦獲醫護「歡迎」
【明報專訊】《愛的迫降》玄彬原定今年初到約旦拍攝新片《交涉》,但因新冠肺炎影響,當地禁止外國人入境,新片被迫煞停。直至最近約旦政府終於「開綠... 詳情
長澤正美睇中朴敘俊
【明報專訊】今年初,日本女星長澤正美憑《信用欺詐師:香港浪漫篇》首次贏得藍絲帶影后,為她全力進軍影壇注下一口強心針,本月上旬剛完成新片《Mo... 詳情
【開箱】金像影后姬蒂白蘭芝主演兼監製 《無界之殤》難民悲歌
【明報專訊】現年51歲的姬蒂白蘭芝(Cate Blanchett)先後憑《娛樂大亨》及《情迷藍茉莉》在奧斯卡贏得最佳女配角及女主角殊榮,演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