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19
    星期六

李佳芯佛系護膚:重質不重量

[2020.09.19] 發表
被網民冠以「素顏女神」稱號的李佳芯,最渴望是參演舞台劇。

【明報專訊】李佳芯入行10年,由模特兒走上一線花旦位置,再登上視后寶座,還出書做文青女神,全靠自己一步步努力堅持,展現「女子力學」精神。她最近忙拍攝新劇《智能愛(AI)人》,還擔任膠原自生中心最新代言人,愈忙愈靚。她拍廣告為配合大量CG特效,全程與空氣做戲,拗腰唻郎n落力。

李佳芯不用工作時愛到戶外行山看海,喜歡與陽光玩遊戲,但皮膚仍保持白堻z紅,無懼素顏示人,被網民冠以「素顏女神」稱號。她有一套佛系保養秘訣,她說:「佛系護膚唔代表Hea,皮膚保養絕對是另一個終生事業。我護膚重質不重量,最緊要係簡單高效,當然,少不了媽媽的愛心湯水。」

演智能機械人有難度

李佳芯談到在新劇首次挑戰智能機械人角色,有一定難度。她說:「因沒有一個真實對象可以模仿,不過我參考很多關於機械人的劇集,去揣摩怎樣演繹好這個角色,希望更加神似,未來當然希望可以嘗試更多不同角色,我最渴望有機會演出舞台劇。」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陳柏宇讚太太廚藝有進步
【明報專訊】陳柏宇(Jason)與黃妍昨日為新城舉辦的烹飪比賽拍攝宣傳片。Jason展示廚藝,又爆太太符曉薇曾是「地獄廚神」。他笑稱太太的烹... 詳情
Jessica新書講女團愛嫉妒 暗諷少女時代惹爭議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少女時代前成員Jessica(鄭秀妍)自2014年離隊轉投男友K先生(權寧一)公司旗下,並作個人發展,最近更化身才女,推... 詳情
李準基為文彩元擋槍谷起收視
【明報專訊】《步步驚心:麗》李準基與《善良的男人》文彩元合演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惡之花》,早前因新冠肺炎疫情而停拍並延播,幸未有影響收視... 詳情
全智賢新劇開鏡 朱智勳被指每集收200萬
【明報專訊】《藍海傳說》全智賢與《屍戰朝鮮》朱智勳合演的有線頻道tvN新劇《智異山》,自今年初宣布開拍後,一直備受關注。據韓媒昨日報道,經過... 詳情
韓國開畫稱冠 《花木蘭》替身靚女成熱話
【明報專訊】內地女星劉亦菲主演的迪士尼真人版電影《花木蘭》,製作費高達2億美元(約15.6億港元)。劉亦菲去年在香港反修例風波期間發表撐港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