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21
    星期三

Loblaws旗下素里超市及藥房有病毒風險

[2020.10.21] 發表
素里96路上的Shoppers Drug Mart有員工染疫。
素里喬治國王大道上的Real Canadian Superstore有員工確診。(Google Map)

【明報專訊】Loblaws集團昨日公布,旗下位於素里的一間超市和一間藥房有員工確診感染新冠病毒,顧客可能有暴露風險。

兩間商鋪分別為:素里96路(96th Ave.)12830號的Shoppers Drug Mart,確診員工最後一天上班時間為10月9日;素里喬治國王大道(King George Blvd)7550號的Real Canadian Superstore,確診員工最後一天上班時間為10月12日。

上周日(18日),Loblaws通報位於蘭里的No Frills有員工確診感染新冠病毒;其母公司Sobeys在上周報告,彭迪頓(Penticton)Safeway有一名員工的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

省首席衛生官亨利醫生(Bonnie Henry)在周一(19日)的簡報中提到,近日許多新增病例與基本服務行業相關,如雜貨店、食品加工廠等小的集群爆發,對衛生機構的追蹤工作構成挑戰。

更多要聞一
兩黨爭列治文打醫療經濟牌
【明報專訊】卑詩省選投票日將近,列治文周二(20日)成為省新民主黨和自由黨競逐的戰場。新民主黨承諾,再次執政後,將在列治文增設一間緊急基層醫... 詳情
自由黨允暫免省銷售稅
卑詩自由黨黨領韋勤信(Andrew Wilkinson)昨午帶領該黨列治文四名候選人,前往有不少華人光顧的列治文百家店(Parker Pl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