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1.12
    星期二

VOGUE封面照 賀錦麗疑遭「漂白」

[2021.01.12] 發表
時尚雜誌VOGUE的2月號以美國候任副總統賀錦麗為主角。(網上圖片)

美國時尚雜誌VOGUE周日(10日)公布其雜誌的2月號封面人物為美國候任副總統賀錦麗,並公開兩張照片。惟雜誌因賀錦麗一張站在粉紅色窗簾布前拍攝的照片,其膚色顯得較亮白而遭批評是「漂白」。《紐約時報》撰稿人阿里(Wajahat Ali)諷刺指雜誌總編輯溫特(Anna Wintour)肯定沒有黑人朋友或同事,又稱自己用手機為賀錦麗拍照,質素肯定會較涉事封面照更好。阿里又引述消息指,涉事照片並非賀錦麗團隊預計會用於雜誌印刷版封面的版本,以為會選擇另一張穿淺藍色服裝的照片。雜誌一方有消息人士否認相中賀錦麗膚色被改淺色。(紐約郵報/衛報)

更多國際要聞
眾院彈劾特朗普「煽動叛亂」條款出爐
美國總統特朗普被指煽動上周三(6日)國會山莊騷亂,引發民主黨眾議員出招提早趕他下台,他們周一早上表決要求副總統彭斯及內閣24小時之內,啟動憲... 詳情
眾議院議長佩洛西全速推動彈劾特朗普之際,部分民主黨人對此有保留,他們雖知道許多選民希望國會能向特朗普究責、趕他下台,但也想拜登上台後不被分心... 詳情
前國會警局長爆料:騷亂當日5求增援未果
上周三國會山莊騷亂後,國會警察局的應對備受批評,局長松德(Steven Sund)其後引咎辭職。他周日(10日)接受《華盛頓郵報》訪問,披露... 詳情
伯恩斯獲提名任CIA局長
候任總統拜登昨宣布提名前副國務卿伯恩斯(William Burns,圖)任中央情報局(CIA)局長,讚揚對方是在世界舞台擁有數十年經驗的模範... 詳情
「吉爾吉斯特朗普」當選總統 得票八成大捷
中亞國家吉爾吉斯周日(10日)舉行總統選舉,去年10月被支持者劫獄離開監獄、有「吉爾吉斯特朗普」之稱的扎帕羅夫(Sadyr Japarov)...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