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8.08
    星期日

營地被溪水淹沒 1大2小登山受困求救

[2021.08.08] 發表
高貴林搜救隊昨日接到登山者求助報案,有一組人被困,不過直至昨晚10時,仍未收到獲救消息。(高貴林搜救隊)

【明報專訊】高貴林以北的Widgeon Falls有登山人士因為周五至周六持續下雨,營地被溪水淹沒,其後被困在匹特河谷(Pitt River valley)上游地區,需要搜救隊上山救援。

高貴林搜救隊(Coquitlam SAR)昨日接到求助報案,指相信有一家人在Widgeon Falls登山徑附近露營時,遇上持續不斷的大雨,他們設在一個山溪旁的營地也被溪水淹沒,需要搜救隊協助離開。

據高貴林搜救隊經理表示,這組登山人士包括一名成人和兩名兒童,而這次的露營旅程也是他們計劃已久,但卻不幸遇到持續不斷的大雨,導致這幾名登山者需要度過一個又冷又濕的夜晚。

高貴林搜救隊一度派出搜救車隊到Widgeon Falls登山徑,嘗試與他們會合,但卻於昨日下午4時左右表示,這幾名登山者已不在高貴林搜救隊的搜救範圍,被困在了匹特河谷上游區域。

搜救行動昨晚無果

高貴林搜救隊也因此通知了史高米殊搜救隊(Squamish SAR),商議救援計劃。高貴林搜救隊派出水上搜救船,到匹特河北部,支援史高米殊搜救隊。直至昨晚10時,仍未收到救援新消息。

更多加國新聞三
完全接種美民明起可來加 邊境局會做核酸檢測抽查
【明報專訊】迄今為止,美國仍有近4,000萬人根本沒有接種疫苗,而昨日的單日新增病例數更是超過10萬例,但從明天(9日)起,美國已完全接種疫... 詳情
兒童染疫未及治療 易引發「多系統發炎」
【明報專訊】醫療專家警告﹐加國第4波疫情將置未接種疫苗兒童面臨巨大染疫風險。 阿爾伯達省兒童醫院兒科急症醫生、新冠病毒研究員弗里德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