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9.18
    星期六

福建增31宗本土新冠 2宗來自漳州台商投資區

[2021.09.18] 發表

【明報專訊】內地周六(18日)通報,前一日新增46宗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其中31宗屬本土病例,均來自福建,分別為莆田市21宗、廈門市8宗、漳州市2宗。漳州市病例均來自市內的台商投資區。

國家幫楨e表示,前一日新增15宗新冠肺炎境外輸入病例,其中9宗來自雲南,3宗來自廣東,2宗來自上海,1宗來自遼寧。同日無新增死亡病例。內地累計有95,623宗確診個案,當中4,636人疫歿。

漳州市日前通報一宗本土確診個案,何姓患者居於市內的台商投資區,惟在疫區廈門市同安區工作時被同事傳染,是漳州市19個月以來首宗確診。

漳州市周六通報,前一日新增的2宗本土病例均為何姓患者的家屬。

台商投資區已安排39名密切接觸者及31名次密切接觸者接受防疫管理。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國家廣播電視總局周四(16日)在京召開會議要求,嚴格執行電視劇片酬管理規定,實行先審片酬再審內容的方式,堅決抵制天價片酬、「陰陽... 詳情
45組織促習釋放張展
【明報專訊】無國界記者聯同44個傳媒及人權組織,昨日聯署去信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敦促釋放內地公民記者張展(圖)。信件指出,張展去年2月前往武漢... 詳情
九一八事變90周年 瀋陽響警世鐘紀念
周六(18日)是「九一八事變」發生90周年,遼寧各界人士在瀋陽歷史博物館廣場的殘歷碑前舉行紀念儀式(上圖),現場傳出14下「警世鐘」聲響,寓...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電動車生產商特斯拉(Tesla)在內地爭議不斷。天津Tesla車主韓潮早前經官網購買官方認證的二手Model S電動車,事後... 詳情
美艦通過台灣海峽 今年第9次
【明報專訊】美國海軍第七艦隊周六(18日)發布新聞稿指,美國海軍神盾驅逐艦巴里號(USS Barry,DDG 52)周五(17日)依國際法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