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9.18
    星期六

杜魯多重申抗疫靠接種疫苗 斥奧圖爾容納反口罩疫苗者
駔勉誠:NDP關心升斗市民 籲支持改革

[2021.09.18] 發表
駔勉誠昨在魁省承諾解決氣候危機。(NDP提供)

【明報專訊】距聯邦大選投票日還有2日,各黨黨領昨(17)日都傳達不同的信息。

對於由保守黨執政的阿省防疫政策錯誤,現今陷於的醫療崩潰狀況,省長康尼管理疫情不力,奧圖爾就拒絕評論。

聯邦自由黨黨魁杜魯多昨日在安省溫莎表示,只有該黨有周全的抗疫計劃,能把國家帶出疫情。

抗疫至今只有疫苗是對抗病毒有效工具,現今加國有足夠疫苗供國民接種,而奧圖爾則容許反疫苗和反口罩人士繼續留在其陣營內,也未能確保保守黨候選人都接種疫苗。

他又說,自由黨推行疫苗是堅定不移的,只有完全走出疫情,加人才可以回到正常日子。

聯邦保守黨黨魁奧圖爾昨在安省倫敦再次抨擊杜魯多,在疫下花費6億元舉行大選,他呼籲選民投票求變。

他又指摘杜魯多在疫下並未有守好邊關,以及在疫苗供應上未有做好工作。他又稱,儘管有5個政黨在聯邦大選中出現,但是在選票上只有兩個選擇,而投票給保守黨可帶來轉變。

他拒絕評論阿省現今陷於的醫療崩潰狀況,與阿省省長康尼管理疫情不力,失職有關。

聯邦新民主黨黨魁駔勉誠昨日在魁省表示,杜魯多支持權貴和財團,在多項關乎民生的法案上,並未有投票支持。他表示,在全民藥保上、在牟利護理安老院上、在對抗電信公司收費上,他並未有站在小市民的一邊,投票支持帶來改革。

他呼籲選民投票帶來轉變,新民主黨會把升斗市民的地位提升。

聯邦綠黨黨魁保羅昨日在安省基秦拿呼籲選民,把更多選民聲音帶入國會內,而不是那一批「舊演員」,新一批議員可以帶來不同的結果,能就應對氣候轉變和可負擔房屋等問題帶來解決方案。她請選民把票投給綠黨候選人。

美國前總統奧巴馬前日呼籲加人支持杜魯多繼續執政後,昨日,美國前總統克林頓的夫人、前國務卿希拉里今日亦發推特力挺杜魯多,指出杜魯多在日託、應對氣候變化和保障婦女權益上,展現出領導能力。

更多要聞二
奧圖爾籲保守派選民審慎投票
【明報專訊】聯邦保守黨黨魁奧圖爾周五表示,對自由黨政府厭倦的保守派選民,在本屆大選中應將票投給保守黨,而非加拿大人民黨(PPC)。他說,投票... 詳情
3男天車站外砸玻璃瓶  好市民圖制止遭刺重傷
【明報專訊】三名男子被指在本那比洛歇中心架空列車站(Lougheed Town Centre)外向人行道砸玻璃瓶,一名過路男子上前制止卻遭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