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9.18
    星期六

利物浦乘勇誓破宮 剋星文尼蓄銳數糊

[2021.09.18] 發表

英超開季不敗的利物浦,在周中歐聯亦險勝AC米蘭,今天面對水晶宮除了往績壓倒性佔優,對手剋星沙迪奧文尼更養精蓄銳。

文尼在上周對列斯聯一仗腳頭無靈,要到完場前才為紅軍錦上添花,周中歐聯被奧歷治搶走正選。不過,這名塞內加爾隊前鋒此前連續8次對水晶宮都有入球,今場若再有進帳,便會打破英超球員對單一球會連續入球紀錄。

客軍水晶宮雖然在聯賽交手八連敗,但今季由韋拉掌帥後球風截然不同,上輪更爆冷大勝熱刺,或有望扭轉格食格局面。

列斯占士住所遭爆竊 失大賽獎牌

另外,車路士後衛列斯占士上載閉路影片緝兇,指有組織周中在其大宅爆竊,偷走一個載有其歐聯及歐洲國家盃獎牌的夾萬。

更多體育一
紐卡素迫和列斯聯
周五英超,列斯聯作客遭紐卡素逼和1﹕1,兩軍同樣未能取得今季聯賽首勝。 列斯聯在開賽13分鐘先開紀錄,其後亦取得較多攻勢,但多次起腳未... 詳情
熱刺周四於歐洲協會聯賽G組首戰,在箭頭哈利卡尼連續3場「食白果」下,作客只能與雷恩打和2:2,並有攻擊手貝雲積及盧卡斯莫拉先後傷出,傷兵及缺... 詳情
馬體會畢爾包爭登頂 西甲排第3的馬德里體育會今天迎戰少兩分的畢爾包,勝方可領群雄,事關與馬體會同得10分的榜首皇家馬德里,將於明天才與... 詳情
全運會昨日上演羽毛球項目決賽,男單由石宇奇與陸光祖上演江蘇內戰,最終前者直落兩局贏出,較上屆不敵林丹再晉一級。浙江隊的陳雨菲擊敗江蘇的何冰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