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王適嫻晉中羽決賽
體壇快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保特費莎普斯膺最佳運動員

牙買加男女飛人「閃電」保特(圖右)及費莎普斯於周六分別被選為2013年國際田聯年度最佳男女運動員。

27歲的牙買加飛人保特曾在2008、2009、2011及2012年奪得這項殊榮,今年夏天在莫斯科舉行的世錦賽,他以無敵姿態稱霸100米、200米及4x100米接力金牌,衛冕成功。

今年度他成功擊敗「長跑一哥」法華這個強敵,榮膺本年度國際田聯年度最佳男運動員。保特獲獎後在twitter留言說道,「另一個國際田聯年度最佳男運動員獎,我感到無比榮幸,這個獎是獻給牙買加的人民。」

至於年度最佳女運動員就由保特的牙買加同胞費莎普斯奪得,兩位運動員都可以得到10萬美元的獎金。另外,雖然「長跑一哥」法華失落獎項,不過他的教練沙拿薩就獲得教練成就獎。

 
 
今日相關新聞
保特費莎普斯膺最佳運動員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