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再道歉 稱沒染毒癮
台北開記者會 指與房祖名還是朋友

[2014.08.30] 發表
柯震東(右)下午與經紀人柴智屏(左)一同在台北召開記者會,再度向社會大眾致歉。
柯震東返抵台灣,守候在外的檢警,直接將傳喚書遞交給柯震東。

【明報專訊】柯震東返台後再召開記者會,再次就吸大麻一事道歉,稱自己無染上毒癮,又指改錯後跟房祖名還是朋友。

記者會在當地時間周六下午2時30分在台北遠企酒店舉行,吸引逾百間媒體到場。現場更擺出大圓桌,氣氛較上日的北京記者會場輕鬆。柯震東再度以白衣黑褲出席記者會,身旁僅有經紀人柴智屏陪同,但柯震東神情已較鎮靜,沒像在北京記者會上聲淚俱下。

柯震東坦言事發後第一時間讓他相當不知所措,令很多人奔波關心,感非常抱歉,又稱給非常多的人做了最不好和錯誤的示範。他說,有親人和朋友的鼓勵,知道自己犯了非常嚴重的錯誤,必須去改正,從今起讓自己越來越好。

沒收到大陸「封口令」

柯震東承認兩年前開始接觸大麻,但就說並無染上長期毒癮,並非外界所傳「兩年來都在吸大麻」,自己也從未在台灣吸大麻。他指吸毒是愚蠢行為,會犯錯改正。他又說,在北京沒收到大陸方面所謂「封口令」。

被問及目前與房祖名的關係,柯震東則表示,房祖名是個很善良的人,一直以來受到他的照顧,「也給我很多正面能量,可能我們都犯錯了,但我相信他是一個好人」,更說「大家改錯之後,我們還是會好朋友」。

他又強調,北京記者會的聲明並非由經紀人擬稿,是他14日來被關的心聲。他重申自己並非在演戲,事發至今就是很害怕,談的是自己的心聲。柯震東說,目前就是努力改錯,還沒想到要贏回台灣粉絲們的支持。

柴智屏開口說了2分鐘後,便開始哽咽表示,柯震東出事後,媒體很辛苦地想得到訊息,抱歉沒處理得很好。她表示,「與其說是道歉記者會,我們希望透過這場記者會面對面的說明,面對自己的家人跟朋友,最重要的是希望不要有誤解。」

經理人柴智屏哽咽 柯沒流淚

對於北京電視台的專訪,柴智屏表示,自己沒權在拘留所內安排任何專訪,該專訪是北京公安所排定的。

柯震東在北京結束行政拘留後,在北京機場要離去返台時,向駐守的媒體揮手致意,而稍晚也於30日凌晨一時多時回到台灣,負責偵辦他吸毒案的台北市刑警則派員到機場對柯送達傳喚書,柯震東在步出機場後被大批媒體包圍,面對提問他也做出簡單答覆,除了再次表示「很抱歉。」並強調自己接下來會配合警方所有調查。

更多要聞一
碎屍案 蔣春棋判囚終身
【明報專訊】因殺害多市按摩院東主劉冠華並將其殘忍碎屍的蔣春棋,自今年6月被陪審團裁定二級謀殺罪名成立後,昨日被法官米勒(Justice ... 詳情
檢控官麥圭爾昨日用「長時間(Prolong)、持續不斷(Persistent)、野蠻(Savage)、毫無憐憫(Heartless)且畏... 詳情
託管樓花訂金 律師資格無限制
【明報專訊】最先受僱管理北約克爛尾樓樓花訂金信託帳戶的Brattys & Partner LLP律師樓已發出公告,稱現已向法院申請加速退還目... 詳情
【明報專訊】據本地銀行界人士透露,建築商若希望在買家正式得到房契之前動用信託帳戶內的訂金,需要購買一個保額高於帳戶內訂金總額的保險,用來保護... 詳情
【明報專訊】魁北克省1名女孩最近從西非塞拉利昂回國﹐後來出現疑似伊波拉病毒感染症狀﹐目前在加丁諾(Gatineau)的醫院觀察。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