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青年升學問題吊頸亡

[2014.09.04] 發表

【明報專訊】繼前日黃大仙采頤花園發生12歲中一男生墮樓命案,昨黃大仙慈正h在新學年開始第三日再發生涉及學業問題自殺悲劇,一名20歲青年疑因未能在香港升讀大學鬱鬱不歡,在房間吊頸自殺昏迷,送院不治。警方初步調查無可疑,列作「有人上吊」案處理。

青年事主姓陳,20歲,被解下時已昏迷,送院搶救不治。陳正在內地旅遊的父母接獲消息,傷心不已及趕返港了解。

未能升讀本地大學 鬱鬱不歡

據悉,陳與父母及16歲胞弟同住黃大仙慈正h正遠樓一單位;今年的高中畢業文憑試(DSC),疑陳因成績不太理想,未能升讀香港的大學,報讀台灣一間大學後獲錄取,陳疑因未能留港升學鬱鬱不歡。消息稱,昨午疑陳趁父母返回內地及胞弟外出,獨自在房間內用毛巾在窗框吊頸自殺。至晚上7時許,胞弟返回發現,把兄長解下及報警,惟送院不治。

另前日於采頤花園墮樓死亡的12歲中一男生王凱銘,其家人昨晨到達富山殮房認屍,傷心不已。據家人表示,凱銘非常聽話及深得家人愛惜,姑姐早前更買智能電話相贈,即使上月其不小心把電話弄壞,日前其父親亦再買一部新電話給他,令凱銘開心不已。前日早上,凱銘出門上學時亦未見異樣,詎料隨後凱銘墮樓死亡。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流感病毒複製時會出現變異,有利流感病毒在不同情G下生存。香港大學公共壎芴ヶ|研究人員,在老鼠實驗中,把H3N2病毒出現的基因突變... 詳情
【明報專訊】觀塘麗港城一期會所麗港軒的潮菜館疑發生食物中毒事故,5人於本周二(2日)午膳吃過蟹及蠔餅後,出現身體或面部麻痹、肚痛及腹瀉等徵狀... 詳情
【明報專訊】立法會財委會今年6月,開會審議新界東北發展前期工程撥款,其間任職社企廚師的示威者在大樓外因抗拒執勤警務人員被落案起訴。他早前承認... 詳情
內地婦打尖捱罵 傘戳孕婦肚罰款
【明報專訊】內地女遊客來港交保險費期間「打尖」,引起在場排隊一名的本港孕婦不滿,叫女遊客「返大陸」及以手機拍片,女遊客隨即用雨傘刺向孕婦的肚... 詳情
【明報專訊】立法會食物安全及環境衛生事務委員會昨召開特別會議,討論麥當勞進口內地福喜肉風波,不過,麥當勞拒絕派代表出席會議,僅以書面就事件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