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0﹕2負烏拉圭

[2014.09.06] 發表

法新社報道,日本國家隊於周五的國際友誼賽,主場以0﹕2不敵來訪的烏拉圭。

報道指日本國家隊周五在北海道城市札幌約戰烏拉圭,結果被速度及力量兼備的烏拉圭技術擊倒。

卡雲尼先於34分鐘把握日本防守死球釘人不緊的毛病,起腳射破日本門將川島永嗣,半場烏拉圭以1﹕0佔先。

換邊後至71分鐘,後備入替的艾保靴南迪斯近門撞入,為烏拉圭鎖定2﹕0勝局。日本隊的墨西哥籍教練艾古爾指出﹕「烏拉圭是一支實力強橫的球隊,我們在防守上犯了錯,因此受到懲罰。而球隊仍有很多地方需要改善,但明顯的是我們先要在防線的集中力下功夫。」

同日另一場友賽,韓國於李東國梅開二度下,主場以3﹕1反勝委內瑞拉。

更多體育
加西亞次輪領先 麥克萊落後兩桿
聯邦快遞盃總決賽第三場BMW錦標賽在科羅拉多州櫻桃山鄉村俱樂部完成第二輪賽事。西班牙名將加西亞(圖)本輪打出64桿(-6)的好成績,從而以1... 詳情
贈基奧斯比羅斯3個「慘」字。第1個「慘」是年初重創;第2個「慘」是康復後未被召入世界盃大軍;第3個「慘」是意甲費倫天拿剛證實這個剛完成膝部手... 詳情
西甲球會皇家馬德里宣布,上季球會錄得的淨利潤高達3850萬歐元,而6.039億歐元的收入更是歷來新高。 皇家馬德里上季雖未能稱霸於西甲... 詳情
西班牙中鋒迪亞高哥斯達因腿筋傷復發,已從國家隊大軍除名,教練迪保斯基馬上補選了巴塞隆拿小將蒙尼亞艾哈達迪作替工,備戰下周一迎戰馬其頓的歐國盃... 詳情
「定薄I」這是港產「體操王子」石偉雄出戰仁川亞運的座右銘。他早前隨隊赴韓國集訓十多天,兩個跳馬動作更穩定,他說屆時只要順其自然,心態夠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