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關公園防登革熱擴散

[2014.09.06] 發表
工作人員在東京代代木公園噴灑殺蟲劑滅蚊。(法新社)

【綜合報道】日本厚生勞動省表示,確診首宗在東京代代木公園以外地區感染登革熱個案,患者是埼玉縣一名30多歲男性,近期沒有到過代代木公園,也無出境紀錄。

患者稱上月前往位於代代木公園以北約2公里的新宿中央公園時,曾被蚊蟲叮咬,懷疑在該處感染。日本至今在13個都道府縣,確診68人感染,當局關閉東京代代木公園八成園區,為近半世紀以來首次。

更多國際要聞
紐約婚禮酒店 一條龍兼辦離婚套餐
【綜合報道】不少人都望有一場夢寐以求的婚禮,但原來離婚儀式亦可辦得體體面面。美國紐約一間專門籌辦婚禮的酒店,近日計劃踩過界,涉足一條龍式... 詳情
點名總統淋冰 白俄少年被指違法
【綜合報道】為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ALS)患者籌款的「冰桶挑戰」掀熱潮,不少民眾更向政界名人「下戰書」。白俄羅斯一名少年因呼籲總統盧卡申... 詳情
【綜合報道】法國總統奧朗德忙於應對前女友特艾爾威勒出書大爆兩人感情糾葛之際,最新民調顯示其支持率 跌至13%,刷新法國第五共和歷任總統... 詳情
印度女學生教師日群舞慶賀
印度新德里一批女學生昨日在教師日身穿傳統紗麗服,表演印度出名的Thiruvathirakali集體舞,預祝喀拉拉邦最重要的節日歐南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