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嘉樂偕妻現身
舊愛關秀媚攬盈盈

[2014.09.07] 發表
錢嘉樂應舊受關秀媚邀請,昨偕太太湯盈盈出席香港噶舉大祈願法會。(攝影﹕梁迺楠)
田蕊妮希望早日捉到虐狗狂徒接受懲罰。(攝影﹕梁迺楠)
唐寧指洗衣機虐狗狂徒跟謀殺沒分別。(攝影﹕梁迺楠)
關秀媚自爆一見盈盈即上前抱抱。(攝影﹕梁迺楠)

【明報專訊】錢嘉樂昨偕太太湯盈盈出席香港噶舉大祈願法會,原來錢嘉樂獲舊愛關秀媚邀請出席。久未露面的關秀媚為活動擔任義工,她說﹕「今次我邀請很多藝人出席,我叫嘉樂帶太太和小美女來。我剛才立即攬美女盈盈,但不方便攬嘉樂。」關秀媚目前忙於法會事務及運動,提到感情生活時,她笑說﹕「我感情生活十分良好健康,有另一半很久。(是否已結婚?)大家說回宗教吧。」她自言有戲癮,又講笑言會問曾志偉,為何不找她拍戲。

錢嘉樂表示平常跟關秀媚聯絡不多,在朋友聚會碰面也會談天。提到女方不敢攬他?嘉樂笑說﹕「太太代表我就得。女兒要上playgroup不能來,本來盈盈跟囡囡上學,但她要看住我。」盈盈聞言即說﹕「是他(嘉樂)逼我來!」

田蕊妮唐寧怒斥虐狗狂徒

田蕊妮及唐寧提到洗衣機虐狗狂徒十分憤怒,阿田說﹕「捉到他沒有?我覺得事件很慘,我不想看到照片,希望早日捉到他接受懲罰。」唐寧說﹕「我不能理解何以愈來愈多虐狗案,希望提高刑罰,始終是生命,跟謀殺沒分別。」

記者﹕李潔盈

更多影視
薛凱琪紅館開騷  露腿曬背多「蝦碌」
【明報專訊】薛凱琪(Fiona)昨晚在紅館舉行演唱會,緋聞好友房祖名在北京被捕前路未卜,未能成為座上客,但Fiona仍落力表演鋼琴自彈自唱,... 詳情
炎亞綸怒轟﹕罰製造商吃10年地溝油
【明報專訊】近日台灣被揭發食品公司購入地溝油事件,導致港、台兩地人心惶惶,擔心食物安全問題。台灣藝人對於食品安全發生接二連三的問題大感憤怒,... 詳情
余文樂減產怕做票房毒藥
【明報專訊】電影《閨密》票房970萬,導演黃真真和演員余文樂前晚到時代廣場戲院謝票。黃真真坦言內地和台灣分別收2.2億人民幣和1億新台幣,希... 詳情
娜姐嘲舊愛戀情悶
【明報專訊】周秀娜昨日演出傷健舞台劇《能者舞台仲夏日》。娜姐表示已吃了4盒月餅,過節後定要減肥。問到舊愛陳偉成與尹蓁晞疑似復合?她指兩人的新... 詳情
湯洛雯愛專一
【明報專訊】劉丹、湯洛雯、羅天宇、林師傑、郭少芸及黎諾懿昨出席《愛.回家》中秋節活動。 三角戀緋聞男女湯洛雯、羅天宇和林師傑同場,他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