猷勝棄日書法展開幕 展出逾700作品
包括智障學員作品參展

[2014.09.07] 發表
圖為梁鈞樂?趙群勝?梁燕萍?黃文權老師?呂偉松(左2至6)﹐與嘉賓及學員攝於「猷勝棄日書法展」上。(孔偉民攝)

【明報專訊】黃文權書法老師2014年師生「猷勝棄日書法展」﹐昨日開始一連兩天在萬錦市105 Gibson Centre舉行﹐展出不同書法體作品達700幅﹐包括有智障學員之書法作品參展﹐喜愛書法人士不可錯過。

黃文權老師表示﹐今年的展覽的作品較上年多出近一倍﹐同學作品明顯大有進步﹐今年會場十分寬敞﹔因此可展出眾多作品。

他說﹐今年他展出的作品﹐其中一幅為750字懷素的狂草《自序帖》﹐及長45米近4000字的孫過庭《書譜》﹐都是他的新作品﹐他歡迎書畫界好友觀賞﹐分享書法藝術。昨日開幕禮後﹐並有即席揮毫示範。

昨日主持開幕禮嘉賓眾多﹐計有﹕中國駐多倫多總領館副領事時曉光?湛山精舍達義法師?頤康基金會蕭顯揚?書法家宋富盛?書畫家呂偉松?墨韻琴聲書畫會的梁燕萍?畫家梁鈞樂?畫家趙群勝?陳華恩傳道?書法家余鎮邦?畫家區紹祥?黃力?胡廣熾醫生及書法家譚秋蓮等。

「猷勝棄日書法展」﹐今日繼續舉行﹐由上午11時至下午5時﹐查詢詳情可致電416-625-2323﹐或電郵﹕mankuenwong@gmail.com。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專訊】由台灣僑務委員會贊助,多倫多台北文化中心指導,加東中文學校聯合會主辦的「全球華文新秀」徵文比賽多倫多地區初賽,經多位中文學校校長... 詳情
金秋紅葉
明天便是中秋佳節!大多區市民今早起來已感受到金秋的涼快,而早晚溫差亦令一些楓樹樹葉轉紅。 圖為士嘉堡已有楓樹掛上紅葉。 (明報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