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華裔母子陳屍車庫
3周前才搬入 疑男死者繼父行兇

[2014.09.07] 發表
警方接獲報案,上門調查命案。

【綜合報道】全美國第四大城,休斯頓再度發生一宗涉及華裔的謀殺慘案,警方發現一男一女兩名華裔陳屍自家車庫多日,死因仍待釐清,警方初步判定為謀殺。

據警方消息指出,死者的朋友因為和兩人多日失去聯絡而報警,警察3日來到位於休斯頓西南mission bend地區的該棟住宅,聞到難聞的惡臭氣味,隨後在車庫內發現一男一女兩具屍體。

停在車庫內的休旅車有兩個窗戶破碎,司機位一邊有兩個彈孔。房屋沒有被強行闖入的痕[,現場亦沒有持槍殺人再自殺的[象,警方未找到任何兇器,初步判定這是一宗兇殺案。據居民登記紀錄,這棟房子的戶主是名叫An Bang的華裔男子,今年6月30日購入房屋,3周前一家人才遷入,平日生活安靜,少與鄰居打交道。據了解,男死者是一名年輕男子,女死者則是其母,兩人疑被男死者繼父所殺,但消息未經證實。

休斯頓在7個月前發生一宗華裔工程師一家四口慘遭滅門案件,警方目前仍未能偵破。

更多國際要聞
【綜合報道】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前往孟加拉及斯里蘭卡訪問,主要是加強經濟及安全保障合作。 首相安倍和夫人上午啟程,前往孟加拉和斯里蘭... 詳情
【綜合報道】國際原子能機構報告指出,伊朗未能按約定,採取措施向該機構澄清伊核計劃的相關項目。 國際原子能機構(IAEA)稱,按照... 詳情
【綜合報道】法國總統奧朗德上周五(5日)首度針對前女友特艾爾威勒的熱賣新書指控作出回應。 特艾爾威勒在書中指他不愛窮人,嘲諷窮... 詳情
美髮型師剪出「喬布斯頭」
【綜合報道】許多人喜歡在頭髮兩側刻上字樣或圖騰,但這種做法已經落伍!美國得州聖安東尼奧市髮型師費雷爾(Rob Ferrel),除了替客人作一... 詳情
美女子樂團G.R.L成員巴特爾陳屍寓所 疑自殺
【綜合報道】美國洛杉磯當局昨日表示,女子組合G.R.L的成員巴特爾(Simone Battle)上周五被發現在西荷李活寓所死亡,終年25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