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逾半網絡罪案涉欺詐

[2014.09.26] 發表

(渥太華25日加新社電)加拿大統計局的報告說﹐2012年﹐警方報告9,084宗網絡犯罪案件﹐其中超過一半涉及欺詐活動。

統計局稱﹐其中只有少數網上詐騙犯﹐被警方確認出來。

大約20%的網絡犯罪涉及恐嚇﹐警方查明55%此類案例中的疑犯。

警方報告的大約16%網絡罪案﹐也即1,441案例﹐涉及色情事宜﹐包括誘騙與兒童色情類的犯罪。

與網絡有關的色情罪案中﹐警方鎖定其中31%的疑犯﹐其中25%的案例發出指控。

總體而言﹐每10萬名人口中﹐便報告33宗網絡犯罪案。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