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智屏傳涉賄 陸限制出境 公司否認

[2014.09.26] 發表
柴智屏(左)日前才以柯震東的經紀公司老闆身分,帶茯_震東為吸食大麻案件,向大眾道歉,現在卻傳出柴智屏涉嫌刑事犯罪,已被限制出境,不過公司否認有此事。

【明報專訊】柯震東吸大麻案件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昨天(25日)晚間,名為「關愛八卦成長協會」的微博,傳出柯震東的經紀公司老闆柴智屏,與公司總經理呂小佳,兩人涉嫌刑事犯罪,已被大陸方面限制出境;大陸優酷娛樂微博更指出,初步分析可能是因行賄而被限制出境。不過據大陸新浪娛樂致電柴智屏北京公司負責人,公司起初表示一無所知;隨後回應聯繫到台灣公司,對方稱「絕無此事」。對於網傳柴智屏遭陸限制出境,她本人回應,目前人在星馬,談電影發行事宜,並無行賄被逮,因時間已晚,她明天會進行了解。

另據《TVBS新聞台》報道,有記者媒體聯絡柴智屏,柴智屏第一時間表示是誤傳,但看到網路資料後懷疑自己可能真的遭限制出境,將於26日到大陸官方做確認。

大陸網友昨凌晨爆料,柯震東經紀人柴智屏,公司總經理呂小佳因涉刑事犯罪,已被限制出境。消息一出,立刻被大陸各大網站轉載報道,由於曝光檔案與兩人生日及名稱等資訊均吻合,初步分析可能是由於「行賄」而被限制。

記者求證柴智屏公司經紀人曉茹,她表示目前聯絡不到相關人士,北京同事也已休息。柴是否在大陸?曉茹未正面回應,她表示公司目前也在積極求證。記者致電柴智屏手機,顯示她人在國外。

更多中國新聞
遷怒勸分手友人 檢警疑張彥文列滅口名單
【明報專訊】台大高材生張彥文懷疑林姓女友劈腿,火中燒疑牽怒曾經勸林女與恐怖情人分手的人,結果林女還來不及脫離就慘遭砍死。檢警懷疑張嫌在... 詳情
旅美婦思親56年 警3小時圓尋親夢
【明報專訊】「圓夢達人,謝謝你的3小時,圓我56年來的夢!」台裔美籍婦人戴鈴麗出生9個月後,因原生家庭經濟困頓,被戴姓軍官收養,她近來從... 詳情
【明報專訊】兩岸警方聯手偵破台港澳電信詐騙集團,逮捕115人,警方調查,受害人達80餘人,被騙金額高達7億多,犯罪集團主要是以假冒檢察官... 詳情
秀傳醫療集團涉吞4億健保
【明報專訊】台灣調查局周四搜索秀傳醫療集團,及該集團負責人住家共13處所,並傳召集團總裁黃明和夫妻及子女、員工等共20多人到彰化調查站,... 詳情
台灣人設計太空骨灰紙袋 骨灰可灑落宇宙
【明報專訊】俗話說入土為安,傳統社會中土葬是最常見的。隨蚗糮O意識的抬頭,火葬成了現在人最佳選擇,將骨灰罈放置靈骨塔,方便子孫祭拜,但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