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翠如客串模特兒 換衫尷尬

[2014.09.28] 發表
李治廷與黃翠如合作為活動任模特兒。(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黃翠如與李治廷昨日出席商場活動,翠如獲安排穿上透視裝擔任模特兒,她直言小時曾想過當模特兒,但自知身形做不到,今次一試,和其他模特兒一起換衫也覺得有少少尷尬。問男友蕭正楠可說過介意其身材?她尷尬道﹕「沒問過,也沒了解過,不過他曾話過我矮,當時不太熟,現在就忽然變成很高大,他的身形好好,好過我好多。」

對於有傳余詠珊為於無谷w插自己人以裁員趕走舊人?她自認是「細佬」,不懂得傳聞的事,但曾經做過不同公司,都有試過裁員,她只希望無論是否認識的,都可以快點找到工作。

李治廷用實力服人

李治廷直言有留意學生罷課行動,問看到學生被警方驅趕可感心痛?他說﹕「我覺得在人生路上,一定不會順風順水,我做了一陣人,都學到少少洁A就是這世界要以實力去服人,有實力別人就會聽到。(可會支持學生?)總之我覺得做人應該用實力去服人。」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被城城「神之手」摸勻  周柏豪嗌「好high」
【明報專訊】周柏豪在前晚尾場紅館演唱會上被連環「偷桃」,繼唱《黑》時被兩女舞蹈員從後伸手摸下體,安歌時又被郭富城使出「神之手」摸勻全身兼「偷... 詳情
薛凱琪有途徑慰問祖名
【明報專訊】薛凱琪(Fiona)及松岡李那前晚出席手袋品牌TUSCAN'S專門店開幕,Fiona下月將推出個人大碟,又為新歌《最後最後》自編... 詳情
Rosemary結婚再延期
【明報專訊】高鈞賢做Amanda S.師弟 已離開無赤滌甽v賢近日頻頻曝光,前晚出席手袋品牌TUSCAN'S專門店開幕,他表示已簽約模... 詳情
岑麗香扮爸爸  塞枕頭當肚腩
【明報專訊】岑麗香、黃心穎、龔嘉欣前晚扮鬼扮馬為明珠台《魅影星期六》系列宣傳,她們都配合萬聖節而打扮成驅魔人、魔女等不同的造型,不過香香的仙... 詳情
佘詩曼為林?擋刀  仲有第6個臥底?
【明報專訊】苗僑偉黑警身分暴露 TVB話題劇《使徒行者》進入結局周,周五(10月3日)播映兩小時大結局。誰是第5個臥底與黑警的疑團前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