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麗香扮爸爸 塞枕頭當肚腩

[2014.09.28] 發表
香香的仙子造型似乎略為偏離萬聖節的主題。(攝影/記者:楊安莉)
為配合萬聖節,龔嘉欣(左)、黃心穎分別扮成魔女與驅魔人。(攝影/記者:楊安莉)

【明報專訊】岑麗香、黃心穎、龔嘉欣前晚扮鬼扮馬為明珠台《魅影星期六》系列宣傳,她們都配合萬聖節而打扮成驅魔人、魔女等不同的造型,不過香香的仙子造型似乎略為離題。

擔心被裁員工 望無第2波

香香透露一向好怕神怪的事,所以好怕挑戰鬼屋,她說:「我好怕被人嚇,入鬼屋一定要人陪伴才可以。以前在外國生活,都扮過巫婆、公主等,有1年想不到扮什麼,就穿起爸爸的西裝扮爸爸,更把枕頭塞入肚扮肚腩。」提到公司在賺錢的環境下裁員被斥欠人情味,香香表示入行短短3年時間,跟不少工作人員合作,被裁的人失去工作當然會替他們擔心,她說:「祝福他們,希望他們跟家人都可以好好生活,這個行業很小,總會有其他機會合作,加上公司都答應暫時不會有第2波裁員,希望如此。」

黃心穎龔嘉欣萬聖節無人約

而黃心穎跟龔嘉欣在萬聖節都要開工,未有男士相約去玩鬼屋,心穎笑言:「小時候有男仔約我睇鬼片,沒想到男生比我還要驚,真失敗。」

記者:楊安莉

更多影視
佘詩曼為林?擋刀  仲有第6個臥底?
【明報專訊】苗僑偉黑警身分暴露 TVB話題劇《使徒行者》進入結局周,周五(10月3日)播映兩小時大結局。誰是第5個臥底與黑警的疑團前晚... 詳情
王菲台灣拍廣告
【明報專訊】王菲與謝霆鋒的世紀復合曝光逾1星期,兩人在寓所的纏綿片段被公開,有關兩人或涉及他們的前夫、前妻的話題皆不絕。昨日王菲離開北京到台... 詳情
李冰冰巴黎主家席睇騷  外媒狂影
【明報專訊】李冰冰日前專程到巴黎出席時裝周,欣賞於羅浮宮舉行之Christian Dior 2015春夏騷,同場尚有金像影后瑪莉安歌迪雅(M... 詳情
張衛健霆鋒上身:去陪王菲
【明報專訊】梁漢文與周麗淇昨日在北京工人體育館舉行發布會,梁漢文相隔10年推出新國語唱片《聽后感》,周麗淇則推出新歌《好女孩》;老闆任賢齊到... 詳情
楊思琦趁有團火  離開TVB
【明報專訊】楊思琦接受商台訪問,節目中她提及離開TVB是心口掛個「勇」字,趁自己仍有魄力與一團火便嘗試走出去,當時也沒有什麼後路。她跟李泳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