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家團聚慶中秋 幸運兒獲獎機票

[2014.09.28] 發表
頒贈機票給得獎者的儀式。

【明報專訊】「萬家團聚慶中秋」在中秋期間,分別於萬錦市、烈治文山市及旺市,與社區一同迎月及賞月。社區參與踴躍,在一片歡樂聲中,圓滿舉行。

大會更於中秋節當晚,抽出機票得獎幸運兒,日前於萬錦市政府大樓,頒發機票給幸運兒。

是次大抽獎分別有兩位得獎者。其中一位是李彥澄小朋友。她所提交的一幅以中秋節為主題的作品,在‘芸芸的參賽作品中,由大會贊助商日本航空公司抽出,獲得日航來回東京機票一張。

另外一位得獎者梁太參與在烈市舉辦的「萬家團聚慶中秋—認識您的社區」遊戲項目中答中問題,更被抽中獲得另外一張日航來回東京機票。

萬錦市長薛家平更發出嘉許狀,獎勵得獎者。他表示﹕「萬家團聚慶中秋」舉辦中秋藝術比賽,不但讓小朋友多認識中國文化,更讓社區一同分享其中的歡樂及互相認識,十分有意義。

約克區公校教育局聯絡老師楊陳碧雲,亦為學生的積極參與感到十分興奮﹕「他們都是小學生,但對中秋的典故很清楚,繪畫精細,很有趣味。更令我感動的是,參加者不單是華人,亦有很多其他族裔小朋友,而導師亦多是其他族裔人士。他們悉心搜集資料,再分享給學生以創意表達出來,意義深遠。」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