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區一日3宗兇案 1死2傷
青年桌球室外遭刺斃 酒吧柏文槍擊2漢傷

[2014.09.28] 發表
多市警方正在兇殺案現場調查。

【明報專訊】大多區昨天腥風血雨,接連發生3宗的暴力案件,釀成1死2傷的慘劇。

首先,多市東面一間桌球室附近昨天凌晨發生暴力傷人案,一名20多歲青年遭人刺傷背部,救護員抵達時已無生命[象,最終傷重不治,成為多市最新一宗兇殺案的受害人。

另外多市士嘉堡一間酒吧,昨天凌晨發生槍擊案,一名男子雙腳中槍,傷勢嚴重,由救護車送院急救。

還有,皮爾區警方正加緊調查密西沙加市昨晨發生的一宗槍擊案,一名男子胸部中兩槍,傷勢嚴重,須送到多市危創中心急救。

多市的一宗兇殺案發生在丹佛路夾堅活路附近、一間桌球室Danny Greens Billards附近。一名20多歲青年遭人刺傷,獲救時已無生命[象。

警方兇殺組探長卡蓬(Mike Carbone)說,鑑證人員已在兇案現場一帶取證,警員更到附近社區,逐家逐戶向居民和商戶錄取口供,並翻查附近一帶的保安錄像,尋找有助破案的線索 。

警方暫時未有涉案疑犯的身分特徵,亦未公布傷者身分。一名居住附近的女居民戈頓(Sarah Gordon)指出,自己有數名孩童,感覺很差,好像兇案就發生在自己後園一樣。

此外,士嘉堡一間酒吧昨天凌晨發生槍擊案,一名男子雙腳中槍,傷勢嚴重,由救護車送院急救。警方暫時未有涉案疑犯的資料,呼籲知情者提供消息。

這宗槍案發生在昨天凌晨4時左右。現場是艾靈頓路夾華登路附近一間名為2 Jerks Bar and Grill的酒吧。受害人中槍後徒步負傷逃離現場,但卻在華登路遇上趕到現場的警員。救護車把傷者急送到就近醫院治理。

現場有目擊者指,兇徒逞威後乘座一輛汽車逃離現場,但警方卻未有該輛汽車的資料,現呼籲目擊者提供消息。今年6月該間酒吧外面亦曾發生過槍擊案,還幸中槍男子保命。

市民如有上述兩案消息,可致電滅罪熱線416-222-TIPS提供線索。

此外,皮爾區密西沙加市昨晨亦發生的一宗槍擊案,一名27歲男子胸部中兩槍,傷勢嚴重,被送到多市危創中心急救。警方其後拘捕一名29歲的涉案疑犯,並控告他企圖謀殺罪名。

槍擊案發生在昨天凌晨約3時04分。現場是布魯亞街近Tomken Road的一座柏文大廈。被告Jason Ancheril稍後將會出席保釋聆訊。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皮爾區昨午發生一宗嚴重交通意外,兩名孩童乘座家人駕駛的汽車失事撼柱受傷,其中4歲女童傷勢嚴重,有生命危險。 皮爾區警方昨午...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的市選即將在10月27日舉行,屆時選民不僅將投票選出市長,還將投票選出所在選區的市議員;然而,多市各地總共44個選區的選民... 詳情
【明報專訊】皮爾區域政府表示,由明天(29日)開始將會恢復每周一次在密西沙加市和賓頓市收集庭園垃圾,直至11月27日為止。 區內市民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