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UPS員工唔識寶 偷貴價鑽戒換平價大麻

[2014.09.28] 發表

【綜合報道】美國阿利桑那州一名聯合包裹(UPS)職員,日前在機場落貨時,順手牽羊偷走了一份裝有一枚價值達16萬美元的鑽戒的包裹。

不料,這位「醒目」員工竟選擇將包裹拿去換取價值僅20美元的大麻。

涉事20歲UPS員工莫里森事後已被炒。

UPS亦已將鑽戒物歸原主。當局上周已起訴莫里森偷竊罪。

更多國際要聞
【綜合報道】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26日以民事詐欺罪名,控告涉嫌組織跨國老鼠會的香港「優極網」與美國加州eAdGear Inc.。這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