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dy Lieu周焯華老婆 齊封口 顯「默契」

[2014.10.16] 發表
Mandy穿毛毛大衣,密實示人。她形容與洗米華(圓圖)的報道是好舊的新聞。(攝影:孫華中)
周焯華正印陳慧玲出席籌款晚會記者會,大方應傳媒要求拍照。(攝影:孫華中)
周焯華(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名模Mandy Lieu自從8月發聲明承認與已婚的太陽娛樂文化老闆周焯華(洗米華)「交往中」之後,Mandy即封口低調不再談感情事;即使被拍得她與男方雙雙外遊,當事人繼續以「朋友」形容雙方關係。身為正印周太的陳慧玲平日行事低調,報道出街後一直未有任何表態。昨日,她以出席記者會,大方拍照後卻在幾名工作人員貼身擋駕下,以「趕時間」為理由匆匆離開未有受訪。只相隔一日在另一場合,春風滿臉的Mandy則風騷地以「好舊的新聞」回應緋聞。Mandy與陳慧玲先後一日隔空亮相,卻齊齊選擇封口,認真有「默契」!

公關擋駕 陳慧玲無受訪

不算活躍於本地社交圈的陳慧玲,昨日以總理身分出席《善心滿載仁愛堂》籌款晚會記者會,並大方應傳媒要求拍照。她獲幾名大會公關負責貼身包圍,在場內跟一班相熟總理傾談,又上台影大合照。記者會完畢後,公關即以「總理趕時間」為理由擋駕拒停步做訪問,貫徹其低調作風。

「洗米華」 Mandy:誰呀?

前晚,Mandy出席DAKS時裝騷,原本她穿上毛毛大衣密實示人,至訪問時大方解開外衣,露出約3吋事業線,明顯心情不錯。自發聲明後,低調一輪的她自言,已收拾心情投入工作,對感情事會隨緣。問她有否跟「那位男士」聯絡?她裝傻笑笑口答:「我跟很多人有聯絡。(洗米華?)誰呀?還說這些,不說了。」談到早前她被拍到跟男方外遊,Mandy續說:「那是好舊的新聞,已過去了,我們講新的東西!」一臉春風的她暗示身邊有不少追求者,稱如有落實的會致電記者,她笑言沒有一打追求者,總之現階段開心,希望自己順順利利。她透露日內會赴上海拍攝電影《破風》,戲中跟彭于晏有感情線。彭于晏貴為男神,她會否要求加親熱戲?她笑說:「不用,拍《太極》時已有吻戲,(H戲?)這是《破風》,不是那些戲。」

記者:李潔盈、林蘊兒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許志安陪鄭秀文跑步
【明報專訊】許志安前晚出席DAKS時裝騷,當日天氣炎熱,但他穿上厚厚冬衣現身,大褸加頸巾,他熱得額頭冒汗。安仔笑言當減肥:「做藝人已習慣夏天... 詳情
阿刨撐紅姑相展
【明報專訊】鍾楚紅舉行之攝影展《To Hong Kong with Love》相片展已經接近尾聲,紅姑圈中好友趕緊前往撐場,當中包括早前本報... 詳情
Jessica C.被女仔摸尷尬
【明報專訊】Jessica C.(JC)、安志杰(Andy)、袁嘉敏昨晚出席電影《屍城》澳門首映禮,女主角「警鐘胸」JC一身密實打扮收起性感... 詳情
官恩娜憶羅馬工作 獲太子爺垂青
【明報專訊】官恩娜與連詩雅昨日出席東瀛遊活動時,回憶在外地旅行或工作時的難忘片段。官恩娜透露曾當旅遊雜誌的模特兒去意大利羅馬影相,獲當地一間... 詳情
YumiU亞生段生富
【明報專訊】亞視昨日仍然拖欠員工九月份薪金,有傳幕後員工計劃罷工,不過未見行動,下午3時綵排的《亞洲先生競選》如常進行,嘉賓尹蓁晞(Yumi...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