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快艇挫溜馬創9連勝
刀片跑手獲准上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楓葉作客單刀球折翼3連捷

多倫多楓葉昨日作客底特律紅翼,儘管於賽事被對手盡得進攻機會,但憑藉門將列美亞的神勇表現撲救41次,終以2﹕1單刀球力克紅翼,取得3連勝。

楓葉昨日在首節表現雖然不俗,但面對善長進攻的紅翼,難免處於下風,被對手取得12﹕7的射門優勢,幸得列美亞屢救險球,力保首節以0﹕0完場。

主隊在次節繼續連環發炮,在10次射門中,於17分52秒,由尼奎斯於門前轉身後以反手射成1﹕0。

楓葉在末節的射門次數雖然再次以6﹕18大比數落後,但卻憑一次突擊機會,由雲連斯特助攻於基素爾,由後者射入今季第15個入球,追成1﹕1平手拖戰加時。兩方在加時互交白卷後,需以單刀球決勝負,最終客隊由保沙基及山杜韋利(圖左)取得入球,以2﹕1反勝,取得3連勝。

 
 
今日相關新聞
楓葉作客單刀球折翼3連捷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