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印尼中介涉殺最少兩女傭
改垃圾食品形象 美麥當勞擬削菜單檢討烹調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示威巴人高官被以軍打死

巴勒斯坦官方證實,巴人政府定居點事務部長艾因(Ziad Abu Ein)周三(10日)當天在約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附近發生的示威者與以軍衝突中死亡。

有目擊者稱,艾因參與示威活動時吸入以軍發射的催淚氣,暈倒在地。另有人稱以軍士兵用頭盔和棍棒擊打艾因頭部,還有報道指以軍用武器猛戳艾因胸部。

巴勒斯坦總統阿巴斯斥責以軍野蠻,聲言巴方「不會對此保持沉默」,以軍則稱正調查事件。

新華社/法新社

 
 
今日相關新聞
示威巴人高官被以軍打死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