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祖雲力克卡利亞里穩坐榜首
細威佐高域膺年度世界冠軍
杜震君為法網設計海報
壁球重燃「入奧」希望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楓葉作客負颶風斷6連勝

剛奪6連勝的多倫多楓葉昨日到訪卡羅萊納挑戰颶風,由於多次在防守失誤,終被主隊轟入4球,以1﹕4慘敗,6連勝終結。

楓葉昨日在首節的表現失準,於11分54秒率先失守,被主隊的前鋒泰利(圖右)射入今季第5個入球,以0﹕1落後。其後在一次眾凌寡時,不但未能把握機會將賽事扳平,還於13分43秒,被費爾卡射入寡敵眾球,颶風以2﹕0領先完首節。

楓葉在次節表現略見起色,多次組織出較佳的攻勢,於16分55秒,由後衛兼隊長芬勞夫射入今季第2個入球,將差距差半至1﹕2。

颶風在末節中段把握一次眾凌寡機會,由後衛史基拿轟入今季首個入球,以3﹕1鎖定勝局。儘管楓葉於賽事尾聲擺出空門,力圖將比數追近,但面對主隊的嚴密防守,再也無法取得任何甜頭,於18分36秒,被主隊的連賀美以一記空門球完結賽事,以4﹕1送走楓葉。

 
 
今日相關新聞
楓葉作客負颶風斷6連勝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