稅收增 開支減 聯邦赤字勁減百億

[2015.01.31] 發表

(渥太華30日加新社電)聯邦政府周五說﹐它在2014-15財政年度頭8個月錄得預算赤字33億元﹐赤字比2013-14年財政年度同期的134億元小許多。

財政部周五發表最新財政監察報告﹐它指出﹐從2014年4月到11月﹐政府直接計劃開支減少65億元﹐節省大筆開支。

報告說﹐聯邦政府2014年首8個月的稅收增加63億元﹐主要是個人入息稅增加22億元、企業稅增加20億元。

聯邦政府11月錄得6億元盈餘﹐2013年11月則有6億元赤字。

哈珀政府在秋季財政報告中預計﹐2014-15年底有29億元赤字。

更多加國新聞
全國省長一致 要求聯邦資助基建
(渥太華30日加新社電)加拿大全國省長開會﹐在多方面立場一致﹐包括基建?老人醫療保健?反恐措施。 聯邦諮議會(Council of t... 詳情
安省保守黨領袖競選 埃利奧特籌51.5萬居冠
(多倫多30日加新社電)安省保守黨領袖競選﹐候選人埃利奧特(Christine Elliott,圖)籌款最多。到周五中午﹐保守黨截止黨領候選... 詳情
謀襲退伍軍人辦公室被捕
(卡加利30日加新社電)一名前加軍士兵計劃襲擊退伍軍人事務辦公室﹐在事情敗露後被捕﹐他承認多項武器相關罪名﹐量刑聆訊原定周五舉行。但法庭決定...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超級碗盃」(Super Bowl)明天舉行總決賽﹐由新英格蘭愛國者(New England Patriots)對西雅圖海鷹... 詳情
賴昌星保外就醫 當局仍在討論
【明報專訊】中國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長陶凱元昨日在溫哥華市華埠舉行宣講會,介紹中國司法改革所取得的進展,並表示中共治國理政的方式將有重大轉變。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