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豐豐與7位華裔候選佳麗。(左起:魏鸞、溫欣、文舒儀、楊柳青青、豐豐、周思瑤、廖思敏、呂雲蕾)
放大
 
呂雲蕾參加世界小姐大賽的宣傳主題是「多元文化」。
放大
 
豐豐帶領50多名候選佳麗練習舞蹈。(王學文攝)
放大
 
舞蹈老師與50多名候選佳麗合影。(王學文攝)
放大
 

其他新聞
小學教聯與省府談判破裂
除非能從另處省錢 省府堅拒加薪
首天按章工作 大部小學生如常
暑假前全面罷工 學者認為機會微
僱主聘兼職取代長工趨增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7華女力爭角逐世姐
溫市酒店接受魔鬼訓練

【明報專訊】2015年世界小姐加拿大賽區的比賽將於本月16日(周六)晚在溫哥華女皇劇院舉行。包括7名華裔在內的加拿大各地54位候選佳麗昨日開始在本那比一家酒店進行魔鬼訓練,為比賽做最後的準備。

在今年世界小姐加拿大賽區擔綱編舞、舞蹈及形體培訓的指導老師豐豐說,自己非常榮幸能夠成為該賽事加拿大賽區首位華裔指導,而今年的華裔選手也比往年多很多,這都說明本地社會對華裔才華的肯定及認可。

她還表示,自己為本次比賽策劃的主題口號為「世界因我們而美麗」,希望通過5天的魔鬼訓練,各佳麗可以在台上「用生命起舞,展示由內而外的美麗」。她說,周本次大賽開場舞將會與往年非常不同,各佳麗將會被分成不同的組別表演不同風格的舞蹈,展現不同族裔的風采。在國際服裝展示環節,她亦將6、7首不同地域風格的音樂剪輯在一起,各佳麗則穿著各族裔的民族服裝,充分體現加拿大的多元文化特色。

今年20歲的呂雲蕾2008年隨父母由中國山東移民至溫哥華,目前是卑詩大學(UBC)商學院的學生。她說,自己曾經參加過中國國際廣告模特大賽並獲得北美賽區的冠軍,從而得到加拿大世界小姐主辦方的邀請函及獎學金。不過她表示,自己家人比較傳統,起初並不贊成自己參與選美,但自己搜索發現,世界小姐與其他選美比賽不同,宗旨是「有意義的美麗」,比普通選美更加強調參賽者的內涵及對社會的貢獻,所以還是決定參加比賽。她從小學習舞蹈,也熱心公益活動,4月分別組織過「200學子公益凍閃-為殘障兒童發聲活動」及為原住民和殘障兒童慈善籌款演出等。

就讀於多倫多大學的另一位華裔選手楊柳青青身高181公分,14歲就開始做模特,已經有多年的舞台經驗,曾經獲得蒙特利爾華裔小姐冠軍。她表示,自己對本次比賽非常有信心,但並不會給自己太大壓力,只希望通過參加選美可以展示自己另外一面,積累更多的經驗以及認識更多的朋友,為自己的未來尋找方向。

 
 
今日相關新聞
7華女力爭角逐世姐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