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陳偉群
放大
 
泛美運T恤的標誌被發現會甩脫。
放大
 

其他新聞
專家﹕性教育難影響行為
反對強制省議會成員使用「黑莓」失言 程守中要求省議員道歉如願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華裔溜冰選手陳偉群獲選當泛美運火炬手

【明報專訊】2015年多倫多泛美運動會臨近﹐3,000名火炬手名單亦逐漸曝光﹐當中包括花式溜冰華裔選手陳偉群?兩屆奧運得獎滑雪好手Alexandre Bilodeau?國家冰球隊費城飛人隊前鋒Wayne Simmonds等人在內。

此外﹐賽車手J. R. Fitzpatrick?單車運動員兼奧克匹克獎牌得獎者Steve Bauer?退役足球員Dwayne De Rosario及歌曲唱作人Jim Cuddy與Amanda Martinez亦在名單之內。

傳送火炬儀式將於本月30日開始﹐為期41日﹐最後會在7月10日﹐於泛美運動會揭幕禮中﹐燃點會場內的巨型火炬。整個火炬傳送的距離﹐陸路長達5,000公里﹐空運則長達1.5萬公里。

與此同時﹐泛美運動會當局在發現原有給予義工穿著的T恤的泛美運標誌﹐在洗衣時會甩脫後﹐已落訂單訂購60萬件新T恤。

這批新的T恤是由Loblaws超市代理的Joe Fresh品牌﹐在中國製造。

泛美運的發言人Kevin Dove說﹐發現T恤的泛美運標誌會甩脫﹐是4月28日的事﹐當時一名泛美運職員在洗衣時發現標誌會甩脫。

參加泛美運運會的義工多達2.3萬人。

 
 
今日相關新聞
華裔溜冰選手陳偉群獲選當泛美運火炬手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