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行塌假天花砸傷3人

[2015.05.27] 發表
圖1
圖2

【明報專訊】連場大雨下,觀塘發生塌假天花砸傷人事故。昨清晨8時許,物華街59號一間珠寶店門外木製的假天花,疑因雨水滲入發霉,4米乘1米的木板突然塌下(圖2)。當時珠寶店仍未營業,門外兩名擺地攤的男女小販及一名男顧客被砸中受傷,由救護車送院。警方列「高空墜物」處理,調查後拘捕珠寶店的53歲及51歲男女負責人。

傷者包括77歲姓廖男小販、58歲姓張女小販及79歲姓張男顧客,其中張伯被硬物砸至頭破血流,上衣染血送院治理(圖1),幸各人經敷治後並無大礙。

(衛永康攝)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廚師被指於去年10月、佔旺期間,在旺角與另外兩名不知名男子用鐵馬「掟中」一名戴蚗Y盔的軍裝警員,之後再襲擊一名上前拘捕他的警長,... 詳情
涉打警臉  自修生罰2000
【明報專訊】應屆文憑試自修生被指於去年11月25日、佔旺期間,在長沙街MK酒店外用拳頭打向警員的右臉,令警員護目鏡脫落。郭早前否認控罪受審,... 詳情
【明報專訊】佔領運動初期,警方多次「掃場」,英籍退休漢涉於10月15日在金鐘佔領區坐在水馬上,無視警員勸喻。他被控一項阻差辦公,昨獲准簽保了... 詳情
25歲男遭淋腐液珖e 48歲已婚前女友被捕
【明報專訊】西環本周日(24日)發生淋腐液傷人案,25歲俊朗男地勤重傷珖e,警方重案組調查後有突破發展,昨日在柴灣拘捕一名已有孫女的48歲婦... 詳情
【明報專訊】兩名案底纍纍的青年疑心急搵快錢,昨凌晨駕駛有「辣跑」之稱的日產Skyline跑車,到天水圍洪堤路打劫便利店,掠得2800元現金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