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震軒自認襯唔起莊思敏

[2015.06.17] 發表
沈震軒笑言怕被莊思敏「食住」,所以無追求之意。(攝影/記者﹕鍾一虹)
李逸朗指梁齊昕與楊子瑤在網上互獢A證明她都有留意部電影。(攝影/記者﹕鍾一虹)
梁齊昕

【明報專訊】莊思敏、沈震軒、李逸朗(Don)及曾淑雅(Jumbo)等前晚出席電影《碟仙碟仙》煞科宴。莊思敏表示在戲中與沈震軒扮演情侶,沒激情戲,只有虐打情節。 莊思敏日前在社交網上載手拖男仔的相片,網民認出男生背影是沈震軒,以為兩人拍拖而發表祝福或詛咒。莊思敏搞笑說﹕「我宣布沈震軒屬於世界的,放心!」 沈震軒指很奇怪收到祝福,直至看微博才知到這件事。談到二人的發展機會,沈震軒認為高大男士才襯得起莊思敏,他說﹕「她好高、外表好強,怕被她『食』住。」莊思敏則笑言彼此認識已久,怕正面說不,會感尷尬。

Don提到戲中的吻戲拍攝約40次,大讚對手Jumbo厚唇好咀。Jumbo笑言﹕「 不過我銀幕初吻不是給你!」Don仍回味說﹕「我回復青春!之前拍戲無試過惜那麼久,明明拍恐怖片,我要殺人烹屍,想不到導演在之前加接吻戲!」是否要向緋聞女友朱晨麗備案?Don指對方是閨密不用備案,事前工夫只是漱口。

李逸朗笑齊昕有留意部戲

提到特首女兒梁齊昕,與取代她拍攝電影《男極探射燈》的楊子瑤在網上互鬧奀星。Don說﹕「我好開心部戲重組班底,能成為電影女主角,不論新人或明星都可喜可賀,呢件事證明齊昕都有留意呢部電影。」Don自言未夠資格提點楊子瑤提高EQ,但大家可多交流。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朱千雪首次擔正搏到盡
【明報專訊】朱千雪、袁偉豪昨於將軍澳電視城,拍攝無釆@《EU超時任務》宣傳片。首次嶺虞矰k主角的朱千雪表示劇中佔戲重,日拍長達20小時,僅得... 詳情
小儀笑金剛見高Ling發呻吟聲
【明報專訊】金剛、阮小儀、高海寧(高Ling)昨晚出席新劇《愛情食物鏈》廠景拍攝拜神儀式。高Ling提到該劇最多機會跟小動物互動,自己扮演的... 詳情
湯唯忙工作無擔心老公
【明報專訊】湯唯昨日在烈日當空戶外,為其代言護膚品牌宣傳。她在台上分享護膚心得,亦談到自己過去辛酸史:「在英國修讀舞台劇起初英文不好,唯有下... 詳情
克勤祖兒演唱會門票火速售罄加開3場
【明報專訊】李克勤與容祖兒(Joey)天王天后配,果然聲勢奪人,昨日演唱會正式開售,在各購票地點出現排隊黨,8場門票於2小時內爆滿。不少歌迷... 詳情
鍾舒漫力證吳浩康無新歡
【明報專訊】鍾舒漫早前到長洲為舊愛吳浩康慶生,有報道指她離開後,吳浩康即與新歡留在度假屋過夜。鍾舒漫昨日與洪卓立、羅力威、林欣彤與馮允謙出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