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府娛樂集團追加投資 恢復古蹟Guild Inn舊貌

[2015.06.21] 發表
「被遺忘的地標」Guild Inn酒店重建計劃現曙光。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議會屬下的政府管理委員會日前在會議上,同意授權市府更改與動力餐飲和娛樂集團簽署的轉租協議。

根據更改後的轉租協議,市府將為歷史古蹟Guild Inn酒店的復興項目追加110萬元的經費投入,從而支付無法預期的項目開支。動力餐飲和娛樂集團亦承諾把投資額從原來的900萬元,增加至1100萬元。

Guild Inn酒店是士嘉堡「被遺忘的地標」,早在2001年已被多市政府關閉。市府在去年4月與動力餐飲和娛樂集團簽署了轉租協議,批准該集團在Guild Inn酒店舊址興建連帶宴會廳的餐館,希望能恢復Guild Inn的舊貌。

儘管動力餐飲和娛樂集團計劃對Guild Inn酒店進行擴建,並希望工程能在今年破土動工,但它與市府的談判時間較原先預期的更長。

士嘉堡的市議員安斯利(Paul Ainslie)在本周確認,導致上述談判時間延長的原因之一是開支問題,以及將由哪一方來支付開支。

他指出,Guild Inn酒店由市府擁有,但多倫多及地區資源保護局擁有Guild公園的土地。

動力餐飲和娛樂集團的主席Sam D'Uva本月初指出,該集團與市府開展的談判已取得進展,所有懸而未決的議題將很快被解決。

安斯利在本周又指出,市府與動力餐飲和娛樂集團現正就地盤平面圖開展談判,這是雙方的最後一項協議,談判的進展非常好。

就在上周五,市議會屬下的政府管理委員會已表決通過,授權市府更改與動力餐飲和娛樂集團簽署的轉租協議。

根據更改後的轉租協議,市府將為歷史古蹟Guild Inn的復興項目追加110萬元的經費投入,用於維修電線、水管和排水管等開支,從而使市府的經費投入總額增加至440萬元。

至於動力餐飲和娛樂集團已同意追加200萬元的投資,用於恢復Guild Inn的舊貌以及加建連帶宴會廳的餐館,從而使該集團的經費投入總額增加至1,100萬元。不過,政府管理委員會的上述決定仍有待多市議會在下月開會時進行投票表決。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多倫多人最快要等到今年9月才知道央街以東的收集垃圾服務會否外判。市長莊德利仍是主張把垃圾服務外判。 據市府統計把央街以東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