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亞躍升並列第一

[2015.06.21] 發表

「鬥士」迪亞(圖)暈厥摔倒一天後重返錢伯斯灣,昨日他在後九洞抓到5隻小鳥,打出68桿,低於標準桿2桿,衝上了第115屆美國高爾夫公開賽的榜首位置。

迪亞的三輪成績為206桿(68-70-68),低於標準桿4桿,與美國球手達斯汀莊遜、斯皮斯、及南非球手葛瑞斯並列領先。

在次輪賽事的最後一洞因為眩暈跌倒在地,迪亞在場外接受進一步治療之後表示他要繼續周末的比賽。昨日他的開局並不理想,在前四個洞吞下2個柏忌。可是轉場之後,他的情況好轉。

10號洞,四桿洞,他給自己留下6英尺推桿,成功抓到當日第一隻小鳥。雖然11號洞錯過7英尺推桿吞下柏忌,他在12號洞,四桿洞,一桿開上果嶺之後,兩推抓到小鳥。15號洞,三桿洞,迪亞開到8英尺再抓一隻小鳥。

賽至18號洞,迪亞進攻果嶺的一桿,回滾到旗桿邊3英尺,他再次抓到小鳥,以-4桿成績完成3輛賽事。

麥克萊+4桿並列第25

麥克萊期待在今年美國公開賽奪冠,他在前2輪的表現並不突出,分別交出72桿,以高於標準桿4桿的成績勉強晉級。第3輪前9洞,麥克萊展現出不俗的狀態,第2和第7洞抓下2隻小鳥,看似有機會在榜名向上排。

只可惜今日後9洞,麥克萊的發揮不盡如人意。除了第11和第15洞吞下2個柏忌之外,麥克萊好幾次推桿都擦洞而出。「有些遺憾,但這是比賽的一部分。」麥克萊說道。

第3輪,麥克萊交出70桿平標準桿。這樣,三輪戰罷,麥克萊的總成績是214桿,依舊高於標準桿4桿。從目前的狀態和成績來看,麥克萊要想在今年美國公開賽上衝擊冠軍,難度非常大。

更多體育
費達拿錫比決賽爭冠
在德國哈雷舉行的ATP(職業網球協會)格里韋伯公開賽昨日進行了兩場準決賽,頭號種子費達拿(圖)和意大利的非種子選手錫比分別勝出,會師決賽。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