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ential斥3.53 億購MSO

[2015.06.23] 發表
圖為MSO附設在Macy's百貨公司內的售賣禮品部門。   (網上照片)

【明報專訊】美國消費品牌管理公司Sequential Brands Group(代號SQBG)宣布,以3.53億美元收購家居設計名人Martha Stewart所創立的家居媒體及產品銷售集團Martha Stewart Living Omnimedia(代號MSO)。

收購溢價遜近期股價升幅 投資者失望

Sequential提出的每股6.15美元收購建議,較MSO上周三(6月17日)收市價,有溢價21%。翌日上周四《華爾街日報》報道MSO接獲收購建議,導致當日股價急升26.3%。

但鑑於Sequential真正提出的收購價只有6.15美元,MSO股價昨天急挫12.54%或0.88美元,收報6.11美元,稍低於Sequential提出的收購價,反映投資者不期待更高收購價出現。

Sequential收報15.85美元,微跌0.16美元。

MSO股東可以選擇每股MSO換6.15美元現金或同價值的Sequential股票。

Martha Stewart在1997年創立MSO。她將成為Sequential主要股東兼任創作總監。

MSO去年銷售收入1.419億美元,業務包括經營雜誌及網站,並透過Home Depot(代號HD)及Macy's(代號M)出售禮品及家居改善產品。

Sequential消費品牌包括運動服裝Avia、沙灘服裝Caribbean Joe;4月購入Jessica Simpson品牌大部分股權。

更多經濟要聞
希債危機有轉機 美加股升 納指新高
【明報專訊】美加股昨揚升,納指創日內及收市新高,因希臘提新方案,市場憧憬該國能和債權人妥協,避免債務違約及退出歐盟。加股能源及金融股助加股表... 詳情
歐洲反彈
6月22日標普500升。美10年債息+11.66點子至2.3743%。標普500高開高見2,129後收窄升幅,收2,122.85,+12.8... 詳情
按揭利率續低企   加首季供樓能力上升
【明報專訊】皇家銀行發表報告,指加國第一季業主的供樓負擔能力上升,但多倫多及溫哥華業主的供樓負擔能力則受樓價繼續上升而減弱。 皇銀的報... 詳情
【明報專訊】Fifth Third Bancorp(代號FITB)表示,計劃出售大約100間分行及30項物業;該銀行強調,這是改善效率及提高... 詳情
Netflix目標價   調高至950美元
【明報專訊】證券行BTIG昨天調高Netflix(代號NFLX)的目標價至950美元,因該行相信,Netflix在商業模式的流動媒體視頻服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