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勒多幅畫作拍賣 中國買家10萬歐元投得

[2015.06.23] 發表

【綜合報道】納粹領袖希特勒原來也是個畫家,他在約1世紀前的多幅畫作,日前在德國拍賣,以將近40萬歐元的價格落槌。

這次拍賣的14幅作品,是希特勒(Adolf Hitler)尚未成為納粹獨裁領袖之前,於1904年到1922年間的作品,其中一幅水彩畫作,描繪路德維希二世(King Ludwig II)在巴伐利亞的行宮新天鵝堡(Neuschwanstein Castle,圖),被中國買家以10萬歐元標走,是這次拍賣賣出的最高價。

希特勒年輕時申請維也納藝術學院遭到拒絕,但仍持續作畫,藝術鑑賞界將希特勒作品列為普通水準。

更多國際要聞
金正恩見超音速戰機女機師 龍顏大悅激讚空中之花
朝鮮訓練出該國首批超音速戰機女機師,朝鮮領袖金正恩近日前往視察訓練時,不僅激讚她們巾幗不讓鬚眉,更形容女機師是「空中之花」。 朝鮮媒體... 詳情
【綜合報道】埃及當局21日宣布任命哈齊姆·海拉特為駐以色列的大使。有分析稱,此舉表示埃及總統塞西上任一年後,埃及與以色列當局關係已經改善... 詳情
巴國南部酷熱 逾300人亡
【綜合報道】巴基斯坦南部信德省22日受高溫天氣影響造成至少163人死亡,使該省在過去3天內受高溫影響遇難的總人數已超過300人。 ... 詳情
【綜合報道】美國司法部和聯邦調查局(FBI)等機構近期破獲涉及全美17個城市的最大聯邦醫療保險(Medicare)欺詐案,243人被逮捕,後... 詳情
校友捐款逾千萬美元 美百年女校避過關門
【綜合報道】坐落美國維珍尼亞州林奇堡附近的斯威特布萊爾學院(Sweet Briar College, SBC)原定本學年末關閉,但在獲得校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