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舉巡邏核對廣告 管理局揭無註冊中醫

[2015.07.21] 發表

管理局主要通過同行檢舉﹐以及職員四出巡邏﹐核對廣告招牌上的中醫名字及地址﹐與已在管理局註冊的中醫師名單對比﹐甫發現對方不在名單上﹐便立即查封。

一名不願透露身分的註冊中醫表示﹐一些富經驗、客源多的中醫多做熟客生意﹐熟客通常不會細問中醫有沒有註冊﹐反是散客都會特別關注自己光顧的中醫師有否註冊。

管理局規定﹐註冊中醫必須在診療室內的當眼位置﹐掛上由管理局發出的註冊證書﹐以及隨身攜帶一張如信用卡大小的證件﹐以便解答病人的查詢。市民亦可在管理局的網頁上﹐查找註冊中醫師的名字。安省中醫師及針灸師管理局網頁為http://www.ctcmpao.on.ca。

更多要聞一
靠檢控難遏地下經濟 聯盟倡減稅阻逃稅
【明報專訊】「加拿大納稅人聯盟」(CTF)指出﹐希臘國民逃稅問題嚴重﹐有估計指達397億加元的收入是未有報稅的﹐於2013年的國民人均額是7... 詳情
聯邦6200萬撥款有效 泛美運加國獎牌豐收
【明報專訊】泛美運動會迄今已經「戰」至大半途。加拿大國家隊表現突出、成績亮麗﹐激動人心﹐帶旺運動會門票銷售。此間專家認為﹐今屆運動會有主場之... 詳情
零的突破 加國女籃泛美運奪金
(渥太華20日加新社電)加拿大女子籃球隊周一晚間創下歷史﹐為國家增添一面金牌。 咸美頓女球員納斯(Kia Nurse)為球隊取得33分... 詳情
輕取智利 加女乒今惡戰美國隊
加國乒乓球女隊昨天迎戰智利隊,以3比1的比分較為輕鬆地過關。 但今天上午和美國隊較量,將面臨一場惡戰。 昨天下午5時開始的比賽,... 詳情
《環郵》限期已過不予回覆 陳國治律師擬狀紙告誹謗
【明報專訊】安省公民、移民及國際貿易廳長陳國治(圖)向《環球郵報》(The Globe and Mail)發出「誹謗通知」(Notice o...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