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祥想請活力婆婆睇個唱 《靚聲王》聞歌起舞片瘋傳

[2015.10.20] 發表
林子祥走入觀眾席唱歌,一位白髮婆婆站起來手舞足蹈,似打boxing般活力十足!網民非常欣賞婆婆真情流露。(電視畫面)
阿Lam大讚婆婆好可愛,希望親自邀請她去看其四十周年演唱會。(電視畫面)
阿Lam仔女林德信、April也睇到拍爛手掌!(電視畫面)

【明報專訊】前晚《Sunday靚聲王》林子祥(阿Lam)擔任嘉賓,平均收視24點、最高25點,阿Lam的兒子林德信與女兒April也在觀眾席支持父親,但他們被一位白髮婆婆的勁舞搶晒鏡!

婆婆勁舞 全場high爆

節目中阿Lam走到觀眾席唱連串快歌包括《丫嗚婆》,一位白髮婆婆開心聞歌起舞,見阿Lam靠得愈近,她跳得愈起勁,「腳印印」之餘雙手也如打boxing似的活力十足!阿Lam對住婆婆唱歌兼扶茼o的手,直至他走遠了,婆婆還是站茤蝝x跳舞,全場high爆!

fb刊「尋人ㄗヾv

有網民將這片段上載討論區,網民睇得開心,欣賞婆婆的真情流露,指內地歌唱節目那些作哭狀或虛假動作的觀眾難以比較,婆婆是用錢也買不到的觀眾!這片段廣傳,點擊率已20多萬。活力婆婆引全城注意,林子祥的演唱會facebook專頁昨日刊「尋人ㄗヾv,寫道:「婆婆!大家都好想搵到你,你鶱銣r?」又公開呼籲:「大家可以幫忙一齊尋找騿mSunday靚聲王》中韕oxing馬舞可愛婆婆嗎?阿Lam好想親自邀請婆婆邁銘\鴷|十週(周)年演唱會呀!希望大家幫忙廣傳!替阿Lam搵到呢位可愛黿C婆!」阿Lam想在演唱會再對住阿婆唱《丫嗚婆》呢!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容祖兒唔恨公主式婚禮  自爆佛山收富二代求婚信
【明報專訊】容祖兒(Joey)完成《1314容祖兒演唱會佛山站》,也是「1314」最後一次巡迴,她感不捨而嚴重超時。Joey稱演唱會是201... 詳情
古巨基哽咽感激太太默默扶持
【明報專訊】古巨基近日獲邀參與內地節目《今晚80後脫口秀》,雖然基仔不是「80後」,但就膽敢窒年輕主持人,他說:「我比你老12歲,但我們看起... 詳情
傳與WG昭熙秘戀一年  金秀賢「被拍拖」
【明報專訊】韓國「男神」金秀賢憑《來自星星的你》紅遍亞洲,昨日突傳緋聞,震驚各地粉絲,據韓媒報道,現年27歲的金秀賢跟比他年輕4載的女團Wo... 詳情
碧咸父子玩摔角唔認輸
【明報專訊】「萬人迷」碧咸(David Beckham)公認是好爸爸,經常跟子女「打」成一片,說的是前日碧咸跟16歲長子布魯克林(Brook... 詳情
宋智孝Gary  搵食不忘撒嬌
【明報專訊】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其中5名主持:金鐘國、Gary、宋智孝、李光洙及池石鎮,在亞洲地區人氣急升,成為不少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