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杜魯多推特貼文 一日逾34000個

[2015.11.05] 發表
杜魯多與民眾玩自拍。(加新社)

【明報專訊】昨天宣誓就職的杜魯多,於儀式進行期間﹐有不少國民在社交網站推特(Twitter)上轉播相關片段及談論。

據推特統計﹐昨日談論社魯多的貼文至少有34000個﹐而關於宣誓儀式的則有11000個。而單於上午10時30分至11時30分的儀式進行期間﹐本身有62000個追隨者的社魯多﹐平均每分鐘有260人提起他﹐當中包括了聯邦新民主黨黨領唐民凱的道賀貼文。

更多要聞一
「華人女婿」麥家廉任移民部長
【明報專訊】重量級的聯邦自由黨國會議員、享有「華人女婿」美譽的麥家廉(John McCallum)在昨天入選新任聯邦總理杜魯多的內閣,出任聯... 詳情
曾任經濟師教授 麥妻為大馬華僑
【明報專訊】麥家廉在滿地可土生土長,他擁有麥基爾大學經濟學的博士學位,曾擔任麥基爾大學等多間大學的經濟學教授、加拿大皇家銀行的首席經濟師和高... 詳情
杜魯多就職五不同 國民觀禮 推特直播
【明報專訊】杜魯多在競選期間承諾「真正的變革」﹐新政府的宣誓就職儀式確有打破傳統和成規。 下述杜魯多新政府「五不同」﹕ (一)公... 詳情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新內閣成員裡有不少來自多倫多,市長莊德利對此表示歡迎,相信這將有助多市未來的發展。莊德利認為莫奈成為財長有利於帶動本地經... 詳情
中加10年簽證更有用 中國「太空人」棄居加權增
【明報專訊】加拿大駐上海的移民官員透露,愈來愈多中國移民放棄加國永久居民身分,律師指要保留楓葉卡的難度愈來愈高、等候時間太長,往往叫時間繁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