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彈恐嚇學校 4人落網

[2015.11.05] 發表
魁省學校受威嚇,一度關封。

【明報專訊】魁北克省多個教育局周二接到恐嚇電郵﹐省內數十所學校關校、人員疏散、拆彈人員到場搜索﹐1天後﹐警方拘捕4人。

魁省警隊周三證實嫌人落網消息﹐但警方沒有說明﹐這次拘捕行動與恐嚇電郵有沒有關聯。

魁省公安廳署理廳長莫羅(Pierre Moreau)周二說﹐61所學校受到恐嚇電郵的影響。

莫羅指出﹐恐嚇電郵由紅色權杖(Red Sceptre)聯盟炮製﹐當局不熟悉這個組織。

他說﹐發出電郵的人對教育質素、教師與工會的態度不滿。

更多加國新聞
【明報專訊】至多彩(Lotto Max)周五開彩﹐再有巨獎等待幸運兒領取﹐頭獎估計有6,000萬元彩金﹐另有24個百萬大獎﹐每個100萬元。... 詳情
明年4月開始 煙廊禁吸水煙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議會昨日以34比3通過全面禁止於領有牌照的商號內吸食水煙。新例將於下年4月1日開始實施﹐所有持牌及無牌的水煙廊均受限制。... 詳情
黑衣漢攀巴士尾搭「順風車」
【明報專訊】本周二(3日)一名黑衣男子攀爬上一輛行駛中約克區公巴尾部的單車架,疑似要搭「順風車」,結果被某輛汽車的行車記錄儀拍攝到,視頻還被... 詳情
酸液抹童臉 53歲女被捕
【明報專訊】警方已拘捕一名涉嫌向3歲男童擦拭帶有酸性液體的女子。 上周六一名3歲男童偕父親到士刁路(Steeles Ave)及珍街(J... 詳情
警緝麗晶園色狼
【明報專訊】多市警方呼籲公眾留意在市中心東面前麗晶園附近發生的一宗性侵犯案件,一名21歲女子遭色狼從後性侵犯。 警方表示,這宗案件發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