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具遺體未確認身分

[2015.11.16] 發表

巴黎連環恐襲周日增至132人死亡。法國總理瓦爾斯(Manuel Valls )指,巴黎恐襲遇難者103人身分獲辯明,仍有近30具遇難者遺體身分未獲鑑定。

法國總理瓦爾斯周日在巴黎軍事學校(Ecole Militaire )外一個為死者家屬設置的中心外表示,在巴黎系列恐怖襲擊的遇難者中,已經有103人的身分得到確定,還有20至30具遺體仍在等待身分鑑證,料在未來數小時內可獲確認。他安慰家屬時表示,仍未確實身分的遺體,本來是活生生的生命,沒有醫生、心理學家或義工能慰藉他們,唯有盡快確認他們的身分。

據醫院消息指,再有多3名傷者傷重死亡,令死亡人數增至132人。

據悉,此次恐怖襲擊中的遇難者中除了法國人外,還有來自英國、西班牙、葡萄牙、比利時、瑞士、阿爾及利亞、摩洛哥、突尼斯、智利、墨西哥等國的人士。截至目前,尚無中國公民或華人遇難的報道。

巴黎市議員陳文雄當天接受「中新社」訪問時說,自從襲擊發生後,他通過多方渠道試圖了解華人傷亡的情況,僅有一名在巴塔克蘭劇院參與過救治的醫護人員模糊地表示「見到過3、4副亞洲面孔」,而且無法予以證實,但他會繼續對此保持關注。

更多要聞一
中介公司發移民財賣LIMA 收費近萬 「買家」毫無保障
【明報專訊】上任聯邦保守黨政府今年初推出快速通道(Express Entry)移民計劃﹐以計分方法甄選合適的移民申請人﹐再發出邀請信。其中取... 詳情
聖誕老人大巡遊 上萬市民夾道觀賞
第111屆聖誕老人大巡遊,昨日在風和日麗的天氣下舉行,上萬計的市民沿著多市中心的街道欣賞大巡遊,昨日一共有26輛花車參與巡遊。大巡遊由布魯爾... 詳情
兩黨聯盟反對賣第一電力 華人超市外設站收集簽名
【明報專訊】一個名為「公民聯盟反對私有化」(Citizens Coalition Against Privatization)的團體昨天在密... 詳情
【明報專訊】多市士嘉堡L’Amoureaux 社區一座有不少華人住戶﹐曾被警方掃蕩過「一樓一鳳」的柏文大廈,上周五下午發現1具女屍。警方現已... 詳情
【明報專訊】近日﹐一個為非牟利戒癮團體籌款的男士晚宴﹐因為提供酒精而被受外界質疑。 上月22日﹐地產開發商City Park Hom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