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專車載內地球迷 足總﹕風險考慮

[2015.11.19] 發表
前晚「港中大戰」所有入場中國球迷都穿「龍之隊球迷會」服裝,有中國球迷在場內對記者說,他是通過球迷會統一發信,憑信入場,不用付錢。有內地媒體報道指賽事只留了200張門票予客隊球迷,全提供予龍之隊球迷會。(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前晚「港中大戰」開賽前,內地球迷由旅遊巴士接載到球場,散場時則一起乘坐3輛雙層巴士離開。內地媒體《青年報》周一報道稱,來港的中國隊球迷須到達指定地點,由香港足總提供的大巴接至球場,離開也得乘坐該些大巴返回深圳。

足總昨確認報道屬實,解釋每場賽事均會做風險評估,專案小組包括足總保安顧問及警方,經研究風險後確認以專車接送客隊球迷最適切,用意在於有效分隔主客球迷,又指此等安排在國際賽事並非特殊做法。

內媒:客隊球迷只獲200門票

足總早前稱分配500張門票予客隊球迷,但多家內地媒體報道均指客隊球迷只獲分配200張門票。前晚所有入場中國球迷都穿同款「龍之隊球迷會」服裝,有中國球迷說是通過球迷會統一發信,憑信入場,不用付錢。內地《羊城晚報》周一報道稱,對於中國隊球迷,香港方面也只留了200張球票,並通過福特寶公司提供給中國龍之隊球迷會。

足總回應稱,最終共分配500張門票予客隊球迷,有關門票交由中國足協安排銷售,詳情須向中國足協查詢。本報昨午電郵中國足協媒介部查詢,至截稿前未獲回應。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負責石硤尾h第二期的房署總建築師孫惠民昨出席鉛水事件聆訊,孫指一般確認申請供水的表格,會先由持牌水喉匠檢驗後確認,再由房署人員簽... 詳情
科學園16公司奪國際創新獎
【明報專訊】香港科技園公司昨公布,今年8月至10月科學園內有16間初創公司奪得國際創新大賽獎項,分別提供雲端平台、LED照明專利技術、生物科... 詳情
【明報專訊】香港國際機場昨發生航班出現可疑乘客驚魂。一架準備起飛經曼谷往新加坡的國泰航機,機組人員發現一名可疑乘客將隨身行李置放機上不同位置... 詳情
梁:習總希望我再接再厲  新華社會見內容稿件未提及
【明報專訊】國家主席習近平昨日會見特首梁振英,梁會後引述習近平「充分肯定」其工作,「希望我和特區政府繼續堅定信心、再接再厲」。不過,官方新華... 詳情
【明報專訊】長和旗下的屈臣氏零售(香港)有限公司於今年8月在銅鑼灣恩平中心開設樓高3層的旗艦店。協助屈臣氏以280萬元租下恩平中心單位的地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