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屯門富臨淋紅油 男子遺口罩驗出DNA

[2015.12.02] 發表

【明報專訊】富臨集團旗下屯門分店去年12月開張前,疑遭7名口罩男持鐵通破玻璃門而入,大肆淋紅漆及破壞酒樓內物品,事後乘搭兩輛以紙巾遮蓋車牌的房車離去,酒樓損失約10萬元。其中兩名「口罩男」分別因留下含DNA的口罩及銀包在車內而被揭發涉案。他們昨承認一項刑事損珚o,押後至今日判刑。辯方稱不知道被告破壞酒樓的原因。

曾任職運輸工人的鄭建業(26歲,圖)及曾任建築工人的馮葉成(44歲)承認在去年12月5日,刑事損珒I臨漁港屯門分店的財產。另一名報稱東主的被告梅漢傑(30歲)則否認控罪,獲控方不提證供起訴。

辯方稱不知道被刑珥鴞]

辯方昨求情指出,本案是「單純」的刑珖蛂A當中不涉及暴力、黑社會恐嚇及勒索等。惟辯方稱,不知道被告刑珧s樓的原因,酒樓一方不願透露更多事情。

案情指出,包括兩名被告在內的7名「口罩男」在酒樓內刑珙5分鐘後,乘坐兩輛房車離去。其中一輛房車被警車截停,車上4人跳車逃離現場,惟警方事後在房車內檢獲鄭的身分證連銀包及含有馮DNA的口罩。

【案件編號:DCCC302,631/15】

更多港聞
董事長哽咽:無諗過咁小事咁大問題 焊料列明含鉛 有利認警覺不足
【明報專訊】鉛水聆訊至今展開逾兩周,一眾房署官員從未承認責任,昨日首度由負責6條涉事屋h的總承建商有利作供,董事長黃天祥一度哽咽,承認做得不... 詳情
【明報專訊】本港腸胃肝臟科專科醫生廖家傑聯同外地醫療機構,今年4月研發慢性丙型肝炎雞尾酒療法,並向18人做臨H測試,同服3種藥,發現可將療程... 詳情
退休懲教職員 怕患老人病跳樓亡
【明報專訊】一名65歲退休懲教署職員,疑因年紀漸大及健康問題困擾,昨凌晨在筲箕灣耀東h寓所留下遺書後,在寓所門外走廊跳樓,當場斃命。 ... 詳情
倘無54.6億追加撥款  政府﹕港珠澳橋需減設施
【明報專訊】除了高鐵香港段工程外,另一項大型基建項目港珠澳大橋香港段,同樣涉及工程超支及延誤問題。立法會工務小組昨早舉行會議,討論政府為港珠... 詳情
【明報專訊】鋁窗工人今年2月在沙田新城市廣場參與反水貨客行動,其間聲稱因喝了半打啤酒及「有齵苤v,從後拉扯女總督察的頭髮。他承認襲警及普通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