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TCH型格活力

[2015.12.02] 發表
秋冬日子穿深色衣服配襯色彩鮮艷奪目手表,製造對比效果。(攝影:孫華中)
戴上表面較大,且暗黑色調為主導的男性化設計手表,突出中性打扮風格。TECH-MODE COLLECTION (左)ORANGE TEETH $1440 (右)BOXENGASSE $1520(攝影:孫華中)
紅色十字是瑞士國旗特色,SWATCH以此作為時計造型構圖,活現瑞士文化氣息。(攝影:孫華中)
GRUEZI ALL! COLLECTION(左起)MOITIE-MOITIE $560 SWISS AROUND THE CLOCK $600 MUUU $1320 SCHOGGI $480(攝影:孫華中)
年輕人鍾愛塗鴉風格的藝術創作,表達強烈信息。Rose手戴黑白色LOVE WALL,是顯示個人心聲?(攝影:孫華中)
STREET ENERGY COLLECTION (上)CLOCKWISE $560 (中)LOVE WALL $560 (下)UNENDLICH $400(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流行時尚腕表品牌SWATCH,每季作品也有特定主題故事賦予驚喜。2015年秋冬季,品牌延續勇於創新破格的精神,從世界各地不同歷史文化或民族特色擷取靈感構思,以繽紛色彩添加趣味,使手表每分每秒的跳動都展現活力時尚。

SWATCH作品系列繼續將悅目色彩、特色題材、創意設計融合一體,打破潮流規限。2015新登場的「EXOTIC CHARM」系列,以彩色取悅人心,手表佩戴簡易輕盈,帶有玩味和動感的設計,配合年輕時尚達人的衣著潮流配搭。其中一款「UNCINETTO」手表,外形似由編織圖案而成,輕輕滲透異國民族風情,與今年秋冬流行的波希米亞風不謀而合。

EXOTIC CHARM系列新登場

同屬新作的「STREET ENERGY」系列,利用文字或圖案繪畫於手表之上,直接表達個人信息。黑白色主調,配合塗鴉風格的「LOVE WALL」,外表符合型格指標卻又蘊藏細緻情感意思,真正在「時刻」表達愛意。「TECH-MODE」的硬朗設計配搭暗黑風格,表盤布局亦趨向較為複雜化,即使女性佩戴,也可以將中性風格顯露無遺。

陳嘉桓嚮往歐遊

旅行環遊世界,是不少人的夢想!陳嘉桓(Rose)曾撰寫旅遊書,又主持旅遊節目,自然對旅行有說不完的話題。她對SWATCH今年重點主打的「GRUEZI ALL!」系列一見鍾情。她說:「GRUEZI ALL!是瑞士話,解作大家好。鮮紅色表身,加上表盤的十字形設計,完全展示瑞士文化特色。自己一直嚮往去歐洲旅行,最想遊覽博物館、欣賞大自然風景、遊覽古老城堡。瑞士,則聯想起雪山、芝士、朱古力、牧場,應該充滿小鎮田園特色,我都很想去感受體驗。」

示範:陳嘉桓

服裝:Topshop

場地:SWATCH(中環旗艦店)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陳慧琳撐廢除小三TSA  「小朋友無暇玩太苦悶」
【明報專訊】陳慧琳(Kelly)前晚出席於蘭桂坊舉行的開幕派對,她笑言已很多年沒夜蒲,難得寓工作於娛樂,可見識一下夜場環境。她表示近日推出的... 詳情
麥浚龍最快2017年開個唱
【明報專訊】麥浚龍(Juno)首次與汽車品牌聯乘創作,為全新面世的六門五座MINI CLUBMAN設計特別版本。前晚品牌舉行酒會,Juno親... 詳情
琦琦爆囡囡  讀國際學校有壓力
【明報專訊】琦琦與Lisa S.兩位名模昨日出席品牌活動,提到今年聖誕節,琦琦稱老公任達華要去馬來西亞拍戲,故日前提早在新加坡二人世界度過。... 詳情
河智苑聞「男友」陳柏霖偷笑
【明報專訊】韓劇《奇皇后》女星河智苑昨日一身「迷人Pink Lady」打扮,來港主持水晶品牌Swarovski於機場舉行聖誕亮燈儀式,吸引大... 詳情
GOT7最愛Jackson媽美食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GOT7昨晚現身鑽石山荷里活廣場,出席MAMA頒獎禮的倒數活動,吸引約800名粉絲撐場。7名成員包括有謙、榮宰、Mark...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