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賀95歲生日 薛冰盛讚麥考蓮18次訪華
促進密市與中國省市交流

[2016.03.01] 發表
圖為安大略省密西沙加華人專商業協會春宴暨密西沙加前市長麥考蓮95歲生日慶祝活動上盛況。

【明報專訊】中國駐多倫多總領事薛冰日前出席密西沙加前市長麥考蓮95歲的生日慶祝活動,高度讚揚麥考蓮先後18次訪華。

中國駐多倫多總領事薛冰出席安大略省密西沙加華人專商業協會春宴暨密西沙加前市長麥考蓮(Hazel McCallion)95歲生日慶祝活動。加拿大聯邦參議員胡子修、眾議員豐賽卡(Peter Fonseca)、斯康(Gagan Sikand),安省省長韋恩(Kathleen Wynne)、財政廳廳長蘇善民(Charles Sousa)、省議員黃素梅、戴廉力(Bob Delaney),密市現任市長康寶麗(Bonnie Crombie),香港駐多倫多經貿處處長陳納思等約500人出席活動。

薛冰在致辭中向麥考蓮前市長表達誠摯的生日祝福,高度讚賞老市長為建設和發展密市、推動密市同中國地方省市友好交流合作所做出的貢獻,特別是老市長先後18次訪華,並於去年以94歲高齡率團訪問中國9個城市,達成多項合作意向,為雙方帶來實實在在利益。

薛冰並介紹了過去一年中加關係、中國與安省關係取得的可喜成績,感謝包括密西沙加華人專商業協會等華社的共同努力,希望廣大僑胞繼續關心祖(籍)國的發展建設,為促進中加關係的進一步發展添磚加瓦。

韋恩省長等嘉賓發言時均盛讚麥考蓮市長多年來為密市和安省發展做出的卓越貢獻,同時高度評價以密西沙加華人專商業協會為代表的華社積極融入主流,為建設更美好的安省和加拿大發揮不可或缺的作用。密西沙加華人專業商業協會創立於1998年,旨在聯絡華人專商界人士推動密市經濟社會發展和慈善事業,已成為大多地區僑界特別是專業人士和工商界的重要團體之一。

更多社區消息
 多倫多華埠商業促進區舉辦 「靈猴賀新春」1.8萬人次參加
【明報專訊】多倫多華埠商業促進區上月13日及14日中午12時至下午5時於文華中心(士巴丹拿道222 號)及龍城商場(士巴丹拿道280 號)成... 詳情
中華總會館新春團拜 300人聯歡
【明報專訊】加拿大安省中華總會館新春團拜聯歡餐會日前在駐多倫多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文化中心舉行,由加拿大安省中華總會館主辦,中國國民黨大多倫多... 詳情
【明報專訊】大多市中華文化中心於本月6日舉行健康講座,講題為「以自然療法優化季節轉變對健康的影響」。 每當季節轉變,不少人受到天氣、溫... 詳情
【明報專訊】多華會日昨發出聲明。聲明指出,該會日前在萬錦市大都會廣場辦事處舉行為居住在多倫多的中國大陸長者填寫「在境外居住人員領取養老金資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