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爺讚網民好橋 考慮拍《八爪魚》

[2016.03.02] 發表
《美人魚》內地票房不斷破紀錄,周星馳又拍短片答謝觀眾支持。
《美人魚》中小豬演八爪魚,有網民提議開拍外傳,戲名叫《八爪魚》。

【明報專訊】周星馳電影《美人魚》不單在內地票房強勁,不斷破紀錄,被看好有機會突破35億人民幣。香港票房亦創佳績,截至前日(2月29日)收逾5000萬港元,票房數字為$51,156,958。

周星馳特別拍攝片段感謝觀眾支持。他被問到《美人魚》是否想保留港產片獨有風味?他說﹕「咁梗係!其實港產片有好多好洐得大家欣賞鵅I(有無考慮拍外傳,叫《八爪魚》?)嘩,好瓮{!係好橋喎!(有什麼想跟支持你麰輕鞄[眾講?)我非常感謝大家對我鴾銕龤C」星爺又發揮搞笑本色,最後他說保護地球的責任就交畀你們!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盧大偉傳患腸癌  太太:希望大家送祝福
【明報專訊】爛GAG始祖盧大偉(盧David)傳患腸癌病重,在醫院接受治療,昔日《歡樂今宵》好友皆擔心。盧大偉太太回應傳媒,多謝關心,他只是... 詳情
林保怡撐ViuTV拍開台劇 「TVB有接洽但度唔到期」
【明報專訊】ViuTV免費電視99台昨日舉行記者會,被形容為電視大戰掀序幕。昨日ViuTV以節目大曬冷,TVB唔執輸在同時段舉行網絡平台my... 詳情
湯唯懷孕後首現身
【明報專訊】湯唯日前宣布懷有猴B後,昨日首度現身,於北京出席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發布會。她表示拍攝《北西》系列電影經歷了從結婚到... 詳情
1年沒拍劇非被雪藏  馬國明戲鬥謝賢無有怕
【明報專訊】馬國明、高海寧、鄭俊弘及吳若希等30名藝人出席「myTV SUPER」發布會,早前傳被公司「雪藏」的馬國明企正中間,地位明顯備受... 詳情
王君馨叫鍾嘉欣老公「姐夫」
【明報專訊】王君馨出席完好姊妹鍾嘉欣的溫哥華婚禮後,她昨晚先行返港,苟芸慧與李亞男則繼續留在當地度假。王君馨表示很想逗留耐些,她更叫鍾嘉欣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