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成熟獨立女性 黃宗澤呻悶恨拍拖

[2016.03.02] 發表
黃宗澤去年底承受喪父之痛,但經歷往往能促使一個人茁壯成長,他坦言現在學懂珍惜與家人的相處。(攝影﹕孫華中)
Bosco自認恨拍拖,只要合適的話,什麼地方和年齡都不是問題。但自己不時為工作周圍飛,感嘆難識女仔。(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經一事,長一智」人生有經歷才變得精彩,而經歷往往能促使一個人的茁壯成長。出道16年,黃宗澤(Bosco)由昔日檸檬茶廣告的陽光男,變成如今的成熟男。爸爸的過身,更令他學懂要珍惜與家人的相處。至於拍拖,Bosco毫不掩飾地說﹕「恨謘I」

去年尾,黃宗澤(Bosco)的爸爸不幸因癌病去世,Bosco在Instagram留言自責﹕「爸爸,對不起,兒子不孝,沒有陪伴你走最後的這段路。兒子不孝,我常常都在忙工作,沒有多看看你……」可見承受茬鄐髐孝h的Bosco對未能送爸爸最後一程感到愧疚。

父突病逝打擊大

而爸爸過身一事,Bosco坦言事件真的太突然,對他很大打擊,不過他從中亦有所領悟﹕「我以前是一個工作狂,很少時間陪屋企人,但現在決定大時大節如新年或冬至,我會選擇不開工,因為我們做藝人的,這些時節通常都會在娛樂人,現在我會選擇不接工作,趁這些時間陪陪屋企人。亦未至於去到會減產,但我會把時間安排好。」隨茼~紀的增長,Bosco自言處事上較以前成熟,不會再如盲頭烏蠅般死衝難衝,而是會三思而後行。

胡杏兒短訊問候

Bosco經歷與胡杏兒和楊崢兩段愛情,當中與杏兒的8年情最為人認知,可惜最終分手收場。眼見舊愛去年與男友拍拖半年閃婚成為李太?Bosco大方送上祝福﹕「我祝福她,不過我當時正在忙爸爸的身後事,都沒心情理其他事。我有傳短訊跟她說不好意思,出席不到。她都有問候我,叫我保重。」雖兩段情到最後都未能開花結果,但Bosco沒因此改變其愛情觀,仍等待其生命中的「最佳女主角」出現。當被問及是否想拍拖時?Bosco還毫不掩飾地說:「恨謘I我是人,當然會想拍拖。」他直言只要合適的話,地方和年齡都不是問題。不過作為藝人,不時要工作周圍飛,所以都感嘆難識女仔。

沒事做在家特別悶

如果遇到喜歡的人會否主動發動追求攻勢?他自言會從旁入手,先從對方身邊朋友探探口風﹕「因我是幾看重性格的人,不喜歡太細路女,如果要我照顧埋她就死得喇,喜歡較成熟和獨立的。」Bosco笑言一個人在屋企悶悶],沒事做的時候會特別想拍拖﹕「有時覺得好鬼悶喎,屋企得老人與狗,最多加多個工人姐姐。想約朋友食飯,他們又說要陪老婆。我身邊最好的朋友都成家立室,每次出來食飯都是夫妻檔,得我一個夾一份錢,我說我請算了吧,哈哈。」事業有成,下一個目標是否成家立室?已踏入適婚年齡的Bosco說暫時沒有這個計劃,亦從來沒想過要幾歲結婚,婚後要生幾個小朋友,順其自然,媽媽一直以來也沒有催他。

無想過奏曮

入行16年的Bosco,自言早幾年也曾遇到事業上的瓶頸位,因當時劇接劇,沒時間讓自己去沉澱。他說﹕「當時做的角色好似都差不多,沒什麼新意,覺得卡住在一個位。幸好黎耀祥在那段時間給了我一些意見,對我幫助幾大。」至於視帝?Bosco坦言從來沒想過要咫偵羆,也從來沒恨過,他覺得劇集出街,觀眾看得開心比姨有更大的滿足感。除演藝工作外,Bosco也有染指飲食行業,開設餐廳。問可曾想過轉戰飲食業?Bosco說沒有,演戲是他的一個興趣,開設餐廳則是他兒時的夢想﹕「我是喜歡飲食的,如果日後沒有人喜歡看Bosco演戲,或者我很累不想再演戲了,那我起碼都還有一家餐廳可以做。」自言廚藝不錯的他,坦言嚮往將來與太太齊齊下廚的樂趣。

記者﹕陳釗

攝影﹕孫華中

Make up﹕Miko Wong(Cyrus Lee Team)

Hair﹕Kel Fung HH.hair.nail

Styling﹕queenieyu

Wardrobe﹕Initialfashion

更多影視
里安納度慶功忘形險失獎
【明報專訊】等了超過20年,5度獲奧斯卡提名,香港時間周一早上,里安納度狄卡比奧(Leonardo DiCaprio)終於一嘗影帝滋味,隨之... 詳情
勝利孖鍾訓台北夜蒲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早前完成日本巡迴演唱會,本周五將在首爾舉行3場安歌騷。據台灣傳媒報道,向來喜歡台灣的勝利,去年底才到台北度... 詳情
「野蠻女友」宋茜「教訓」車太鉉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f(x)內地成員宋茜,去年接拍中韓合作電影《我的新野蠻女友》,並伙拍當年《我的野蠻女友》男主角車太鉉演出。昨日兩人現身北... 詳情
長澤正美露腿招師妹
【明報專訊】憑參選「東寶美少女」入行的《海街女孩日記》女星長澤正美(圖),早前為新一屆「東寶美少女」選舉拍攝的宣傳海報昨日曝光。長澤正美在廣... 詳情
《逃獄金剛》金像男星 佐治堅尼地逝世
【明報專訊】曾經憑與保羅紐曼(Paul Newman)合演的《逃獄金剛》(Cool Hand Luke)而贏得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的性格演員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