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登遺囑﹕2900萬遺產延聖戰

[2016.03.02] 發表
拉登盼遺產可用作支持「聖戰」。(圖﹕美聯社)

【明報專訊】 據周二發表的親筆遺書披露,阿蓋德組織領袖拉登在蘇丹留下大筆遺產,他希望大部分用於延續全球的聖戰。

美國海豹特種部隊於2011年5月突擊狙殺拉登,在一個暗窖發現113份檔案,美國情報官員相信,其中一封信是他的遺囑。拉登在這封信和其他檔案中,扼要概述他死後名下至少2900萬美元的資產應如何分配。

在一封日期標註為2008年8月8日的致父親信中,拉登擔心自己會被暗殺,萬一去世,請求父親常常為他祈禱,並繼續以其名義行善,以便他早登極樂世界。在信中,拉登又向父親說:「假使我做了你不喜歡的事,請你原諒。」

更多國際要聞
專家表示,越南遭遇近100年來最嚴重乾旱,土地鹽化重創農民,尤其是在南部重要的湄公河三角洲。 法新社報道,越南農業部水利局副局長昨天告... 詳情
【明報專訊】意大利首都羅馬的法院裁定,女同性戀伴侶有權領養對方所生的子女。 報道說,裁決意味意大利的女同性戀伴侶,可以透過人工受孕等途... 詳情
《華爾街日報》:大馬首相涉收10億
《華爾街日報》昨日再引述知情人士報道馬來西亞首相納吉布涉貪疑雲,指納吉布(圖)戶口收取的可疑匯款達10億美元,遠超此前報道的6.8億美元,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